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個必然的過程,這是走向人生的第一步,它意味着我們並不再是別人眼中幼稚的孩童,意味着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審美觀和道德觀,意味着我們已經可以獨立,自律和自控。 

  但是成長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它像一次期盼已久的旅行,在路途中有巍峨的高山和泥濘的土地,還有的波瀾壯闊的大海以及一望無際的平原。只有努力的攀登才會站在高山的頂峰,看到唯美的景色,才會產生心曠神怡的感覺。任何的收穫和成果,都需要辛勤的付出,在中途時不能輕言放棄,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和心愿,有持之以恆的毅力與決心 ,這樣才會成功。 

  成長的旅行很長,旅途中,會有辛酸,感動,興奮,悲哀等許多的感受,在絕望之後會看到新的希望,困難之後會有新的收穫,總會期待着明天的到來,仔細觀察,會發現每天都有新的精彩和新的經歷,人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但要學會去注意,這樣,每一天都會有驚喜。 

  小時候總會希望自己快點長大,漸漸的長大了,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成長的壓力也隨之而來,現在有了自己的主見,但卻加深了自己的煩惱和憂愁,自己總會任意妄為,明明知道自己不對,可是還是會爭辯和反駁,事後又會感到非常後悔,卻又拉不下面子去道歉 。有時候,一件簡單的事情總會被自己想得複雜了,為了口舌之爭,和同學疏遠了,自己會變得孤寂了。盡量剋制自己,但是有意無意間總會露出本性。和家長之間的交流越來越少,不喜歡把自己的事情讓家長知道,難道自己把心鎖起來了嗎? 

  漸漸的,又大了一些,學會自律和自控了,能自己獨立,不再是那個為了成長而煩惱的小孩子了,不會在為了一時之氣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了,嘗到了成長的幸福和甘甜,能過妥善的處理和別人之間的關係, 和別人之間的交往也更融洽了。 

  成長的道路上會有甜酸苦辣,需要我們慢慢的去體會,在成長的中也會變得成熟和穩重,會鍛鍊出堅強的意志和滿滿的自信心,不會再輕易向挫折和困難低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