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狼續寫(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續寫(3)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哇!香港真的好美哦!我真的好喜歡這兒!"櫻高興地大喊."是啊,不過,仍然比不上你."小狼望着櫻說道.櫻頑皮地笑了笑:"小狼,你什麼時候變得油嘴滑舌啦?""沒有啊,我是說真的."小狼認真極了,他那股認真勁兒把櫻逗笑了.

  "櫻,你累不累,要不要找個地方休息一會兒吧.""好的."於是,櫻和小狼手牽着手,走到一處花壇邊坐了下來."櫻……"小狼突然開了口."什麼?"櫻笑着問道."你……""呃?""你願意嫁給我嗎?""什麼?!"櫻完全被這個驚人的消息驚呆了,她甚至懷疑自己的耳朵出了什麼毛病.

  小狼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小的護身符,從護身符里取出了一枚戒指,將戒指套在了櫻的無名指上."這是我們李家世代傳下來的,你願意接受它嗎?""我……"櫻清楚地明白,套上了這枚戒指,就表示,她,木之本櫻,成為了李家的人."我願意!"櫻羞澀而堅定地說道."真的?""是的."小狼高興極了,他輕輕地將櫻擁入了懷中.

  "不過,"櫻仍有些擔心,"不知道爸爸和哥哥會怎麼說,尤其是哥哥.你知道的,他……對你的印象一直都不好.還有,你母親會答應嗎?""我母親那兒你不用擔心,因為,出門前她找我就是為了這件事,她已經答應了.至於你哥哥那兒嘛……"小狼微微地皺起了眉頭,但他的臉上仍閃着堅毅的光."我一定會想辦法求他答應的,相信我,櫻!"  

"可是,你要怎麼說服哥哥啊?"櫻有點不放心,沒辦法,誰叫哥哥那麼固執,而且,看到小狼就好像看見仇人一樣."我一定會想辦法的!"小狼說道."櫻,我們現在就去找他們吧.""哦."

  "哥哥,雪兔哥,知世,我回來了!"櫻打着招呼,但是聲音明顯有一些輕,好像不敢說出口似的."櫻,你回來了,到哪兒去了?"桃矢,雪兔和知世走了出來,問道.同時,他們一眼就瞥見了小狼."小鬼,你怎麼……?"桃矢問道,眼睛里明顯閃着敵意的光.但出人意料的是,小狼今天沒有"以眼還眼",而是禮貌地打着招呼:"你們好!"

  "櫻,你什麼時候碰到李同學的,怎麼不告訴我們呀?"知世走上前來說道."哦,我們只是恰巧碰到的而已,巧合巧合,呵呵呵呵……"櫻乾笑着回答道."那你把他帶回這兒來幹嗎?"桃矢咄咄逼人地問着,依然如見仇人似的看着小狼."因為我有話要說!"一直沉默着的小狼突然搶在櫻的前面開了口."什麼話?""我……"小狼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很響亮地說出了口:"我希望你們能答應把櫻嫁給我."如此簡單的十三個字,卻令桃矢,雪兔和知世愣住了一分鐘.還是最適應新情況的知世先反應了過來.她開心地摟住了櫻的脖子說道:"真的?太好了!櫻,李同學是個好人,你嫁給他會很幸福的!我祝福你們!"雪兔也笑着說道:"真是一件大喜事呀,櫻,我也祝福你們,希望你們幸福!"但是,另外一個人嘛……

  "小子,你果然一開始就在打我妹妹的主意!為什麼?你憑什麼娶櫻?你能給她幸福嗎?不行,我反對!"桃矢回過神來之後,斷然拒絕了小狼的請求."啊?"欣喜萬分的櫻聽了這番話之後,彷彿一下子跌到了冰谷,喜悅頓時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絕望.小狼聽了之後雖然很生氣,但是為了櫻,他強壓着怒火:"就憑三個字!我愛她!""呃?"桃矢再度愣住了,他不敢相信小狼會在大家面前說出這句話.櫻聽了之後好感動,她用懇求的語調說道:"哥哥,我也很喜歡小狼,我願意嫁給他,求求你答應了,好嗎?"桃矢望着櫻和小狼,一個決定終於在他腦子裡產生:"好吧!既然櫻都這麼說了,那我只好答應了.不過,"他朝小狼看了一眼,"如果你敢辜負櫻的話,那我決饒不了你,明白了嗎?""當然明白!"桃矢的話彷彿給小狼打進了一劑強心針,令他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櫻狼續寫(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續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