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飄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飄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曾經孤獨無助的蒲公英種子,蒲公英成熟的季節到了,而我卻仍青青澀澀,我沒有白絨毛做的小傘,無法趕上風爺爺的航班。母親光禿禿的頭上,我是那麼刺眼。看着兄弟姐妹們飄飛着迎接人生之旅時歡快的樣子,我不禁黯然神傷,悄然落下眼淚,也許我永遠無法“飛”吧。

  太陽出來了,它是那麼紅光滿面,精神抖擻,暖暖的陽光籠罩着我,舒服極了,他很會安慰人,讓我有一份釋然和安靜,還有一份奮力生長的鬥志。

  我如願長出了白絨毛,以為功到自然成,整裝待發,迫不及待地等着風爺爺。守時的太陽忽然遲到了,青色的天上突然出現了一片烏雲,緊接着,是充滿毀滅性的暴雨……

  大雨過後,我被晾在了一塊大石頭上。我全身酸痛無比,腦袋也嗡嗡作響。我感覺到了石面的光滑和從未有過的冰冷。我不敢想這是我的大限到了,我努力使自己清醒,我不放棄,我要等陽光,等它來救我。

  我被晾在石面上已經三天了,直到第四天,我夢寐以求的陽光還是遲遲未到,我沒有哭,而是靜靜地等待着。這是一場無聲的鬥爭,我體內的養料不多,就儘可能的減少消耗量,我長擺弄那濕乎乎的絨毛,使它不至粘在石面上。我為等陽光,為活着做了一切努力。當晚,我夢到了太陽的笑臉,我與它都笑得那麼燦爛……

  快。久違的陽光那麼暖,給人安慰。它輕輕撫摸着我那潮濕的心,給我力量。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全身都充滿了熱能蓄勢待發,一陣微風吹來,我輕盈地離開了冰冷無情的石面,“飛”向藍天的懷抱。

  我終於“飛”起來了,我盡情地隨風而動,享受飛的感覺。

  我飄飛着,越飛越遠,我向下撇下一眼那曾經困擾我的石頭,它顯得分外渺小。迎接着我的將是人生嶄新的一頁,快樂的天堂!啊!多麼美麗的飄飛,這雨後的飄飛!

  第五天黎明,當我睜開惺忪的雙眼時,一縷破曉的晨光終於出現在我眼前,我激動不已,心跳不斷加

您正在瀏覽: 雨後飄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飄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