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酸甜苦辣咸無不經歷,有些事讓你欣喜若狂,有些事讓你悲痛欲絕,有些事扎在你心裡抹也抹不掉,還有些事讓你腸子悔青了也沒辦法……那一次,我後悔了,真想時光倒流回去。

  一年夏季,在家閑着也是閑着,於是報了補習班,同我一起的還有我的幾個兄弟。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吃過美味的早餐,正準備蹬着自行車去上課路上恰遇兄弟“楊總”(綽號),我們二人便決定結伴而行,一路上,我們兩個人雖說騎着自行車,但因為聊天騎得沒有走得快,我不經意間瞟了一眼表,呀!快遲到了,我們倆瞬間從“競走比賽”變成了“F4賽車競賽”,我的兩隻腳飛快的蹬着,但楊總似乎比我還急,蹬的比我還快,看他遠遠的把我甩在了後面,他已經衝下了坡,我依舊是以這麼快的速度向坡底“飛”,忽然想到前面要拐彎,楊總肯定會減速,那麼就……就意味着我要撞上他了。果不其然,現在剎車已經來不及了,車以飛快的速度沖向楊總的車,我大聲喊道:“楊總,別轉彎,別轉彎!”可已經來不及了,車徑直撞向車,我眼前一黑,“呲~”,車飛了出去,我人也飛了出去,臉貼地“滑翔”,坐起來時,“哇”早餐全吐了出來,楊總人沒事,車壞了,我車沒事,人“壞”了。

  老師讓楊總把我送回家,我用手捂着臉,哭了,這時,老天也在為我哭泣,淅淅瀝瀝下起了小雨,雨從臉上滑落在地上,身上濕了,不知是雨是淚。

  回家,心情提不起來,整天望着天花板發獃,身上多處受傷,沒臉出去見人,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

  受傷的那段日子,出去的時候,路人總是對我指手畫腳,我只能面紅耳赤;家長把我當“反面教材”,我只能掩面而去;別人用異樣和歧視的眼光看我,我只能失聲痛哭。無數無數人用不像對待正常人那樣的對待我,我只有迴避。

  現在終於後悔了,後悔自己不應懶散而後來趕車速,後悔自己不應該車速太快,後悔自己不應該和同學比賽。現在“破相”的臉好了,但當時的情景依舊深刻。現在膝蓋上有塊疤,當做後悔,讓自己銘記的幾號吧!這一次,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