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可以吃的,但我對那次衝動而深深自責。因為,它上了我最親的人的心。

  依稀記得,那天早晨,奶奶正在做飯,忙碌中,卻忘記了叫醒睡夢中我。奶奶做完飯後,才叫醒的我。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隨即又閉上了。翻個身,又去見了周公。“快醒醒,六點十五了!”什麼?六點十五了?!我一個鯉魚打挺,清醒了過來。

  “不是說五點五十叫我的嗎?哎呀,上學晚了!”我一邊穿着衣服,一邊說著奶奶。待到我穿好衣服說:“吃飯吧。”我急躁地穿上鞋,說:“還吃什麼吃啊,都怪你!”

  奶奶見我要走,連忙穿上大衣,要送我上學。我粗暴地推了奶奶一把,把怒氣一股腦兒地發泄在奶奶身上。“都說了不用送的,幹嘛那麼煩人啊!”隨即背上書包,緊緊地關上大門。

  走在路上,心裡總是覺得不安。也不禁走的慢慢地,緩緩地。

  其實,這也不是奶奶的錯吧!奶奶是長輩啊!我怎麼可以這樣呢?就算晚了,遲到了,那又怎麼了呢?無非是被老師說幾句罷了。再說,我又和曾說過不用送了這句話呢?或許,每天接我送我,早已成為了習慣吧!又或許,這習慣只是無私地愛我,再愛我。

  突然間,便覺得沒有奶奶的路上好寂寞,好荒涼。沒有了注意身體的一句問候;也沒有了好好學習的一聲叮嚀;亦沒有了那一句又一句的“嘮叨”。

  有一種想回頭的衝動。回頭望去,發現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一路小跑過來。“依明,這些錢,路上買東西吃。”我笑了笑,接過來,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待走遠后,眼淚似決口的河水般傾瀉而出。因為我竟看到了奶奶眼中閃爍的淚花。

  奶奶,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對您。

  那一次,我真後悔

 初一:安然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