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試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沒上數學課,大家都已經在議論自己的考試公數了,“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教室內掀起了一陣掀起一陣狂風------大家都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老師一進來,就把一疊試卷“啪”地一聲扔在講台上。雖然老師並沒有說到話,但大家都知道這次的測試一定很差,老師很失望。一張張試卷被發了下來,不到一會兒,每一個人手上都已經拿到了自己的試卷。 

  我的試卷一被發下來,我就用手遮住分數的位置,手慢慢的向右一去,看到的第一個數字是6。頓時,手變得僵硬起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愣了多久,我再次提起勇氣把手向右移去,我看到的是數字9。“成績怎麼那麼差,我明明最近上課都很認真呀,現在才考了69分,還是學習委員呢!”我在心中暗暗罵著自己。同桌突然大笑起來,我憤怒極了----我考砸了,他竟然幸災樂禍。我差一點要出手打他的時候,他突然憋住笑聲:“你堂堂一個學習委員竟然把試卷給拿反了, 還沒搞清狀況就要使用‘九陰白骨掌’了!”他再次大笑起來。我忍不住也大笑起來:“肯定是因為緊張過頭了,我才會把試卷給拿反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總算沒有辜負老師和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