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播體操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了這題目一定會說:“廣播體操能闖禍嗎?”想知道事情原委,且聽我慢慢道來。

  開學的第一節體育課,老師帶來了一個“好”消息:“我們要換廣播體操,從今天開始學習它……”這節課,同學們本來帶了很多體育器材,可是用不上了。美妙的音樂聲好像在宣布:“下課了!下課了!”

  同學們無奈地說:“真搞不懂老師在想什麼,好好的廣播體操換什麼換?”同學們做了一節課的廣播體操,到了教室便一骨碌地趴在桌子上,本以為班會課可以休息一下,只聽見樓下傳來了一聲清脆的哨子聲,同學們立即拖起沉重的步子排隊,來到了大操場,同學們聽見又要做廣播體操,一下子操場成了“議論廳”有的破口大罵,有的唉聲嘆氣,有的驚訝地說:“這裡剛才好像來過,喔!”這節班會課又變成廣播體操課了,我的骨頭都要散架了,全身沒有一點力氣。今天走到家裡,竟用了20分鐘。

  像這樣的事不止一次,禮拜五下午,我們又做了兩節課的廣播體操,累得同學們都喘不過氣來。

  唉,你說這是廣播體操闖的禍嗎?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