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里的新鮮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新鮮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班的新鮮事,呵!那可是天天都有啊!這不,好戲又開場了。

  “嘿!聽說沒,今天公布班級名次了!”這個消息如同初春的驚雷,在班級里炸響。霎時間,班裡沸沸揚揚。有人在大呼“救命”,有人在大喊“老天保佑”,有人在牆角哀怨地畫著圈圈“為什麼是今天”,甚至還有一個想要跑到辦公室求老師在父母面前美言幾句。可憐了那張掌握着我們“命運”的成績公布單,孤零零地“隨風起舞”,無人問津。

  人們說,第一個敢吃螃蟹的人是最勇敢的。而我們班上第一個敢看那張成績公布單的人則是個偉人。因為這個“偉人”帶着頭,敢於挑戰自己。第一個人看完后如果是笑眯眯的,那便會給之後的人帶來極大的信心。這成績單可不像其他東西那樣,眼不見心不煩。成績單可代表着自己,是家長非常關心的事,是非看不可得。萬一你沒有看,回家對大人說個謊,家長一個電話打給班主任那裡,便不再是成績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品格的問題了。

  往往那些看過成績單的人,回來時都是一副心石落地的神情。可不是么?知道了名次,雖然或多或少有些不太滿意,但它至少證明了自己是誠實的孩子,不會去騙人。想到前面的那些同學,自己也多少有些不甘心。既然不甘心,那便更加努力吧!

  排名看完了,傷心過去了,壓力到來了。壓力,我們要把它轉換為動力,去更加努力地學習,去盡自己所能超越其他人。

  人說,班級里的事就像一部連載的書,它悠久而長遠,它從還在讀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寫,文中的地點在不斷變化。一直寫到何時,我們自己也說不清楚。這本書一天更新一章,從來不定字數。有時是短短的一句話,有時是長篇大論,但它們都記載了每天的生活。我們就是寫那本書的人,時光就是印出那本書的印刷機。要想知道班級里的新鮮事?那麼——請翻開這本書吧!

  初一:熙月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新鮮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