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之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嚮往天使,但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口中所說的天使沒有想象的那樣幸運,反而是世界里最最可悲的— 

  "嗯,可以,可以,好,拜拜…"淚放下電話,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那是她的同學打來的,讓她參加唱歌比賽. 

  淚從小沒哭過,她剛剛出生的時候只是安靜地在護士小姐的懷中等待.她的爸爸媽媽總是為她擔心:"你說這孩子怎麼了?從小到大沒笑過也沒哭過,會不會有什麼病啊?""是啊,我也是這麼擔心的,可是看過了這麼多的大夫,都說她完全正常啊,真是奇怪……" 

  淚靜靜地聽着父母的對話,心裡異常難受,鼻子酸酸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微是哭不出來?為什麼,為什麼…… 

  淚伸出右手,一個泛着藍光的"淚"字把她的眼刺得生疼.這個記號從出生就有,她還記得護士們奇怪的眼光,說著她是妖怪,父母也有所懷疑.這樣的待遇換作其他的孩子早就哭了,可是淚沒有眼淚,知道嗎?她沒有眼淚.她的名字就這個的由來. 

  現在只有一個男孩,一個與她同歲的男孩相信她,那個男孩就是霖. 

  霖跟她從小就是朋友,誰也不知道是不是永久的.可淚有一種預感,不會是永久,她覺得,一切都要結束,就是她十八歲生日的那天. 

  呵呵,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有預感,她知道,也只有她知道—她不是普通人. 

  她的十八歲生日,剛好是唱歌比賽的時候,她之所以答應,是因為她想在最後的時刻,給大家一個真的自己. 

  〓〓〓〓〓〓〓〓〓〓〓〓〓〓〓〓〓〓分 

  隔 

  線〓〓〓〓〓〓〓〓〓〓〓〓〓 

  轉眼間,到了那天. 

  淚穿着那件有着天使的羽翼的藍色晚服,露出了盡有一次的微笑……那天,她真的好美…… 

  當她出現在台上的時候,歡呼聲和掌聲掩蓋了她那沒有流露出來的悲傷.她知道時間不多,沒有來得及唱歌,就說出了離別的話語:"今天,是我在人間的最後一天,我已沒有時間唱歌,只好先道別.我知道,我在人間其實沒有什麼用,讓我的爸爸媽媽承受那樣的痛苦.我離開后,人間不會再出現我的任何東西,你們的記憶里不會再有我……" 

  天空的一角,一顆流星劃過,她知道她要走了.走吧,走吧,人們將沒有了我的記憶,我也該到那個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任何喜怒哀樂的地方去了,我沒有任何牽挂…… 

  流星落到她身上,她凌空而起,一滴眼淚不知不覺地流到了她的手心.是淚啊,是真的淚啊!天使流淚啦!她現在才知道,天使並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在悲傷之級才會有血和汗合成的眼淚…… 

  這滴眼淚從空中飄落,停在了霖的手中. 

  "這是你的淚嗎?"霖向著天空追問,可是淚的聲音卻沒有響起. 

  "嗯,我知道了,我不管是不是記得我,還是我不記得你,我要你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天空中的一顆星星眨了眨眼,那就是淚啊,她聽到了,可是沒有能力回答.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的人都忘記了她—淚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