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哎喲,閻王爺呀,我下輩子可不要做狼了”,地獄里傳出了我哭天喊地的聲音。什麼什麼?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唉!算了,就讓我來告訴你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吧!

  話說有這麼一天,我和我的大哥不知道走了什麼倒霉運,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心,瞧,眼看着要抓住的一隻野兔,一溜煙的,又讓它跑了。在冷冷清清的月光下,我和大哥拖着疲憊的身軀,行走在這田野里,儘管肚子里一直開演着“空城計”,我倆卻無可奈何:誰讓我們是狼呢?無奈的,我們只好繼續去尋找其他獵物。突然間,我們居然發現了一個人,看樣子好像是一個屠夫,長得肥頭大耳的,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心裡高興的想到:這回可讓我吃個飽了,我急忙向大哥示意,便一路緊跟着他。

  周圍很靜,似乎只有我們的腳步聲,從那倉促的腳步聲中可以聽出,他已經發現我們了,而且十分害怕我們,“只要我們再嚇嚇他,嘿嘿……”我在黑暗中露出了狡猾的笑,讓這空氣增添了几絲寒氣。

  我們跟了很久很久,終於,他停了下來,望了望我們,眼裡充滿了祈求,哼!我可不吃這一套。於是,他搖了搖頭,從擔子中拿出一根骨頭,向大哥扔去,“想讓我們相爭嗎?沒門!但既然是你的好意,就讓我們用“車輪戰”來對付你吧!”,這時,大哥接到骨頭后,我依然緊跟着,當他扔第二根骨頭時大哥便跟上來,而我,便可以好好地去補充一下體力嘍!他對於我們的行為似乎變得手足無措起來,左顧右盼的,忽然,他擔起擔子拔腿就跑,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到嘴的美食了,立刻緊追不捨,只見他來到一個如同小山一般的柴草堆前停下。放下了肩上的擔子,從裡面抽處理一把什麼東西,看樣子還挺厲害的,大哥立刻解釋道:“小心!這東西可厲害了,好像叫什麼刀的,我也不太清楚,總之它是用來殺豬的。”我心裡暗暗想道:“既然武力不行,那就來智取,別忘了,我可是有智慧的。”我絞盡腦汁得想,忽然靈光一動,對!就用“聲東擊西”的辦法吧,這可是人類自己想出來的,這下子正好實驗一下。我想打個說明了一下,他點了點頭,便學着狗的摸樣蹲坐着,裝出了一副十分悠閑的樣子,我滿意地點了點頭,便繞了個彎來到那柴草堆後面,奮力地往裡挖,也顧不得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心裡就想着:“美食,我來了!”突然,好像是什麼東西砍了我的大腿,一陣劇烈的疼痛便把我送進了地獄。

  在地獄里,我卻發現我的大哥老早地便來了,我向他詢問情況,他哭喪着臉說:“老弟啊!你這辦法可行不通啊,你走了沒多久后,他便猛地跳了起來,我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呢,他的刀便砍在了我的頭上……

  “嗨!”我和他不約而同地發出了嘆息。原來: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句話說得沒錯呀!“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一個人!”……

  南海區大瀝初級中學初一:陽光@黑暗

您正在瀏覽: 《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