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寫《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屠夫剛從集市上回來,準備回家大吃一頓,因為賺錢了,心裡那個高興勁呀,使他邊挑着擔子邊哼唱着“今個老百姓呀,真呀真高興”。

  在夜深人靜的山林里。有一群狼在這裡找食物。他們是這一方的霸主,說也不敢惹他們。而這時,他們正在這裡找食物,不巧的是,一個屠夫挑着擔子。裡面裝滿了骨頭,那股濃郁的骨頭味,飄進了餓狼的鼻子里。

  “刺溜”一陣口水聲傳入屠夫的耳朵里。不由覺得汗毛都豎了起來。他停住了歌聲,小心翼翼的往前走。走到一個拐角處,被兩隻狼給攔下了,他一看這兩隻狼,流着口水盯着他的擔子,嘴角處還殘留着幾滴血。屠夫下意識的得瑟了一下擔子。兩隻狼惡狠狠地瞪着屠夫,嘴角撇過一絲邪惡的微笑,像是在說:“你要是不給我吃,小樣,我讓你回不了家,讓你老婆罵死你。呼呼”屠夫,不管這些,只是快步的向前走,時不時的回頭看一下,每次看到的,都是兩隻狼緊緊地跟着他,由於內心的恐懼,使屠夫扔下骨頭給狼。一隻狼得到骨頭停下了。另一隻狼仍然跟着他。屠夫又把骨頭扔給狼,後面得到骨頭的狼停下了,可是前面得到骨頭的狼又趕到了。骨頭已經扔完了。但是兩隻狼像原來一樣一起追趕屠夫。屠夫不能忍受了,在心底大罵了一句“買—糕—得—的,我堂堂的一個人居然怕這麼低智商的動物,還是不是男人了。”雖然心裡這麼罵著,但還是害怕。

  屠夫非常困窘急迫,恐怕前後一起受到狼的攻擊。屠夫看見田野里有一個打麥場,打麥場的主人把柴草堆積在打麥場里,覆蓋成小山(似的)。心裡暗自高興:“天助我也。哦哈哈”於是屠夫跑過去靠在柴草堆的下面,放下擔子拿起屠刀。兩隻狼不敢上前,瞪着眼睛朝着屠夫:“小樣吧,想把我給殺了,你還嫩點,也不看看我在這山上混了多少年了。憑你這智商,想打敗我,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一會兒,一隻狼徑直走開了,另一隻狼像狗似的蹲坐在屠夫的前面。時間長了,那隻狼的眼睛好像閉上了,神情悠閑得很。屠夫突然跳起:“這明明是擺着讓我砍死你嘛,真是個低智商的狼。”於是用刀砍狼的腦袋,又連砍幾刀把狼殺死。屠夫剛想要走,轉身看見柴草堆的後面,另一隻狼正在柴草堆里打洞,打算要鑽洞進去,來攻擊屠夫的後面。身子已經鑽進去了一半,只露出屁股和尾巴。屠夫從狼的後面砍斷了狼的大腿,也把狼殺死了。屠夫這才明白前面的那隻狼假裝睡覺,原來是用這種方式來誘惑敵方。屠夫不禁心裡讚歎:“這狼,真是狠。”

  狼也太狡猾了,可是一會兒兩隻狼都被殺死了,禽獸的欺騙手段能有多少呢?只給人們增加笑料罷了。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黃山實驗初中初一:孫瀟

您正在瀏覽: 改寫《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