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呀,講課可生動極了!要是你聽不到他說話,還以為他在跳舞呢!有時跳跳華爾滋;有時來一個街舞等等,可真讓人陶醉啊.就像講那篇新聞那樣,文章寫着我國軍隊攻破敵人的陣線,浩浩蕩蕩的百萬大軍度過了長江,取得了勝利.那時,老師為了讓我們感受到那種洶湧澎湃,氣勢磅礴的感覺,不惜別人的眼光,在講台前,舉着手,像在領着萬人軍隊,"向前沖啊! ”老師的一聲叫人醒目的聲音,都傳到每一個同學的耳膜里,就連在開小差的同學為之一振,立刻坐好來,整個教室彷彿陷入在長江上,有炮火聲、炸開水花聲、呼喊聲、碰撞聲 …… 此時,我覺得,老師就是戰士,創開敵人的陣線;老師就是炮彈,咆哮着向敵人衝去 …… 

  老師雖然講課很生動,但也有缺點——他的口音。老師他是客家人,來到這兒雖然是挺久的,可是,他的口音還是那麼的 ……還是讓我具體地告訴你們吧。有一次,老師舉例子給我們聽,他說:“……如果,一個家很富裕,但並不和睦,每一天都在打‘驕’吵架,就不好了……”頓時,教師就像往滾油里放水那樣,一下子就炸開了!“哈哈哈…… 真好笑,呵可真逗啊!”“就是嘛,還是語文老師了,我忍不住了,哈哈……”當大家都在笑時,我望了望老師,他也是不好意思得笑了起來! 

  不過在我心中,老師是我的朋友,既然他有緣能教我,我就應該跟老師打成一片,老師,雖然你的語音不準,但你是高尚的,教育我們這幫祖國未來的花朵。你說,我能不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