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落下那珍貴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落下那珍貴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他,盡情的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是的,這就是朋友。

  記得小學時,我有一群死黨,我們朝夕相處,如同親姐妹一般,有什麼事,大家相互幫助,相互支持。

  有一次,我不小心在操場上摔倒了,幾個死黨一時間都沖了上來,不由我分說,架着我就往醫務室走,還有的拿出紙巾,讓我把破的地方先擦擦,有的問我痛不痛,有的……當時我一點兒都不疼,但總覺得我眼中有什麼熱乎乎的液體在打轉兒,是淚?非淚?

  有一次,校方要我們交費,但我卻沒有帶,也不知道她們的消息怎麼那麼靈通,這個幫我借點,那個幫我借點,沒幾分鐘,錢就湊齊了。想起來,我都不知道要如何感謝她們了!

  但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還是那次的春遊。由於我去幫老師做事,沒有聽到春遊變更了時間,自然那天就沒有帶吃的。但我那天卻沒有餓着,反而,我吃得非常的飽。對了,正是她們!

  那天,我們在玩的時候,我就不用為午飯發愁了,死黨們,這個給我一包餅乾,那個給我一包零食,另一個給我一瓶飲料……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她們把我拉到她們中間,這個人說:“你吃我媽做的蛋炒飯吧,可香了!”那個人說:“你吃一口我的威威牌雞蛋……”

  一想起這些,眼中總會含有幸福的淚水,思緒總會被一件又一件的事所牽走,魂也跟着走了。

  望着中學生活中,剛剛建立起的死黨群在一起玩兒、幫助時,我總會想起我們小學的死黨群們,且回憶起一件件事,無論它是快樂的、悲傷的還是浪漫的、激動人心的,但這都將成為我記憶中最美麗的浪花。

  這寶貴的友誼將永遠值得珍惜,永遠值得記憶!

您正在瀏覽: 別落下那珍貴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落下那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