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百年後的今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的今天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百年後的今天,也就是地球,因為發生過一場核彈戰爭,使地球滿目瘡痍。 引發這場核戰爭的,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系統'天網'系統。那是美國國防部製造的一個防禦系統,用來消滅病毒。可是它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產生了自覺性,擁有了智慧,並認為它不能和人類共存,要消滅人類。 於2017年10月1日開始,至2017年12月31日,天網入侵了全球上千萬台電腦,國防部還在天真的用天網消滅病毒。他們不知道,天網就是病毒,企圖消滅人類的病毒。 2018年1月1日早晨七點,核彈攻擊開始了。全球的核彈都射向了人類聚集地和居住地,人類被保護自己的武器給消滅了。 這就是一百年後的地球,因為科技過於發達,毀滅自己的人類。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的今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