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自己奔跑起來 

  讓自己奔跑,讓自己在書中奔跑。 

  ----------題記 

  俯視書香溢溢的書本,是一條嶄新的跑道,而身後的“跑道”,踏上了我探索過的“腳印”。我已在書中奔跑多年了。 

  奔跑注重方式 

  讓自己奔跑,讓自己在書中奔跑,與跑步不同。跑步追求速度,在書中奔跑,追求的是方式。選擇適合自己的跑步方式,是奪冠的關鍵。但又與跑步有相似之處,跑步分慢跑和快跑,在書中奔跑分精讀和略讀。每本書都是一條跑道,繞跑道轉,是無限的路。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這就是書中的跑道。我要奪冠,不可快,不可慢,不可死讀書。如此,選擇“奔跑”最好不過。選擇重要的地方慢跑,悟其道理,用筆尖親吻書本,寫下心得,學習方法。不太重要的地方選擇略讀。這樣才能又節省時間又汲取知識。切不可全身心投入,這樣就會喪失方向,多走無意義的路。選擇對了奔跑方式,才能達到書的領獎台。讓自己奔跑起來,在書中奔跑,注意方式,成功在眼前。 

  奔跑注重合作 

  讓自己奔跑,讓自己在書中奔跑,注重的是合作。我要積極的與他人合作,在跑道上跨越障礙物,會遇到困難。這時就可以和他人合作,討論出問題的根本和答案,就可以飛越障礙物,更深層的理解,事半功倍,取得更好的效果。但不可依賴,依賴於合作,便少了鑽研心。要飛越障礙,必要的是合作,但自己不可以依賴合作,能解決的障礙自己解決。讓自己奔跑起來,在書中奔跑,注意合作,成功在眼前。 

  奔跑注重虛心 

  讓自己奔跑,讓自己在書中奔跑,注重的是虛心。當克服一個障礙物,不可沾沾自喜,要知道,一山更比一山高,奔跑無止盡。要虛心向別人請教,要知道“敏而好學,不恥下問”。無論你多麼成功,都不要驕傲,要知道“滿招損,謙受益”。 讓自己奔跑起來,在書中奔跑,注意虛心,成功在眼前。 

  讓自己奔跑起來,讓自己在書中奔跑起來,體味書香、成功,愛上奔跑,在書中奔跑。讓我們默念:讓自己奔跑起來!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