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自己奔跑起來 

 蝸牛說:“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駿馬說:“奔跑是我的本能,跑出屬於我的那片天!” 

 鷹說:“我的世界,只有飛翔!” 

 有人說:“不要擔心沿路沒有清涼的風。自己跑起來就是一陣風。是的,我總責怪為什麼自己的學習不如他人好,為什麼自己總在一步步退後,為什麼自己無法安分守己!殊不知,原因總在自己身上!要跑起來! 

 在一條筆直的大路走着。同行的,還有小學畢業的一大批同學。我們已走在了初中的道路上! 

 忽然。前面出現着了一個岔路口。一邊寫着“奮鬥吧!”另一邊寫着“悠哉悠哉”。大部分同學無返顧地通向了“奮鬥”的大門,並且開始慢跑而我呢!擁在一群人中間,猶豫不決,好久,我們選擇了“悠着點”的小道。這裡環境優美。設施齊全。我們時而駐足欣賞沿途風景,時而“網游”一下,要麼就來點音樂,電影也是常客。悠哉悠哉,生活好不自在! 

 可是,小道上忽然出現了一道道門。“試題月考”月考,期中考,期末考,“我們都快暈了!平時都比較忙,哪有時間管功課?於是,我們開始硬闖了!剛一碰到門,強大的電流便將我擊倒,可我分明還看到地上的鐵釘。“啊,痛 …… ”痛字還沒喊出口,一大盆濃硫酸向我潑來啊 …… 

 我拖着步子往回走,我回到那個當初我選擇過的那個路上,走進了“奮鬥”的道路。一路上,因為丟了太多東西,所以撿起來就困難了。在看看一開始就奔跑的人,他們已經準備還了,正向“中考”發起進步,而我呢? …… 

 讓自己奔跑起來,或許它的道路艱苦,或許自己會很累,但這個過程中,也總會有那涼爽的涼風,總會有那付出后的回報。或許它很不起眼。但總是好的! 

 我也要跑了!先慢跑,再小跑,逐漸加快速度;我要奔跑,向前奔跑!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