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走累了的話,就學會跑吧……”看着《如果走累了,就會奔跑》的題記,我喃喃地念叨着。

  是的,讓自己奔跑起來,心中突然是一片開明。

  突然明白了,奔跑,似乎為何意。

  記上一次的體育測試,一直勉強跑到及格線的自己,竟然會跑到了優秀這個成績,真的怎麼都不敢相信,這是事實,看着成績單上突破的及格線,我笑了起來,這是我自己的成績呢,離自己一直想要超越的人,只距離了七秒。

  無數次奔跑在這裡,似乎全都淡化成了這一秒,八百米的距離,突然發現,只要跑下來就可以了呀。

  體育課解散后,一直將自己倒在了單杠上,倒到心裡有了恐懼感的時候,才坐起來,深呼一口氣,然後跳了下來,跑向了操場。

  看着操場的時候,突然想哭,但是掉不下淚來。

  如果想哭,就跑步吧,讓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這是誰說的,早就已經忘記了,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是想哭的,所以只好讓自己奔跑起來。

  讓自己奔跑起來,成了多少人的信條,干一切事情,都是為了讓自己奔跑,不過,目的地不同罷了,有的人跑向的是成功,有的人跑想的是失敗。

  我在操場上跑跑停停,透支了太多體力的自己,跑得已經不是很快。

  ……

  其實,在這裡,每個人都是會奔跑的。我鄭重地在自己面前劃了一道粗粗的起跑線。

  每個人不都是從起點開始的嗎?我看着周圍的“選手”摩拳擦掌,是的,我們都有的是青春,難怪,在傑克·倫敦的《熱愛生命》一書中,寫到,“勝利總是屬於年輕人的。”年長的人有的是經驗,我們有的是青春,我們新生,站在同一條起跑線前。

  怪不得在每個是橢圓形的操場上,每個人都要距離約等於3.77米的距離,是為了儘可能使每個人跑的路程是一樣的。

  但是在人生的賽場上,沒有這中分別,那是一條直的跑道,裁判對每個人都是偏心的,讓他們可以自己選擇賽道,但是每個人都要在同一條起點出發,沒有終點,只有起點,即使有終點,也沒有裁判等你。在這裡,只得將一切都拋在腦後,任憑風聲過耳,卻不可以換場休息。

  唯一能做的,我不就是讓自己奔跑起來,揮灑汗水,換取未來。

  讓自己奔跑起來,是嗎……,我大喊,遠處傳來了回聲:讓自己奔跑起來……

  對的,讓自己奔跑起來,向成功的方向奔跑,如何?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