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月色朦朧,涼風微起,你的身影模糊又清晰的在我眼前閃過,心裡一震,那是誰?他?她?是嗎?為什麼影子漸漸模糊了呢? 

  他,我的港灣,是否在想我,友誼,會像花一樣嗎?友誼會像落葉嗎?你說友誼若像花,也只會像塑料花,我知道,塑料花永遠都不會凋謝,但你知道嗎?塑料花的美麗會吸引外來人的嫉妒和破壞,此刻,友誼在我心中打下了一連串的問號,它在我心中。 

  你,我的伴友,是否在回憶呢?是否回憶我們共同走過的美好時光呢?是否回憶我們踏過多次的林蔭小路呢?是否回憶我陪你走的點點滴滴呢?還記得嗎?還記得那天下午,我跟在你的身後,你告訴我:“ 我不會丟下你的,永遠都不會。” 雖然,看完了,聽完了,走完了,但你說的每句話都會讓我銘記,難忘。 

  你,成了我心中的唯一,成了我最重要的依靠,你,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連串的感嘆號。你在我心中。 

  希望遠方的你,能夠看到,聽到,想到。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