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帶給我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帶給我的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她關心我們的成長;母親,一個實實在在的人,他呵護我們的生活;母親,一個辛苦的人,她也需要我們呵護,去關心她。我們應感恩母親,我們應該報答母親。感恩,對母親說一聲謝謝,送母親一枝花;給母親一個幸福,圓滿的家庭。母親把我們培育成人,學習好,費下了多少汗水,為的不就是希望我們以後過得更好嗎,做母親的都是這樣想的。難道他們還奢望什麼?如果我們不為母親爭光,不就辜負了母親的期望了嗎?

  在六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前一天,我一個人窩在房間里,翻看着剛買的小說。對於我來說,考試沒什麼好怕的,有恐懼感的只是在發考卷的時候。所以我不在乎明天考不考試。可是在我正被小說里的劇情迷住時,敲門聲不識趣的響起了,我沒好氣的說:“幹嘛唉,我正在看小說呢,煩死了。”那個時候明明是我不對,我卻說得理直氣壯。“明天要考試了,”母親的聲音在門外響起,頓了頓,又接著說,“應該先複習一下吧。”我不以為是的切了一樣,又接著說,“這些考試有什麼好複習的。平時,好好學習就行了,臨時抱佛腳又有什麼事,還不如節約時間,來看小說呢!”母親沒有說話,過了一會,我才聽到隱隱約約的腳步聲朝客廳走去。

  8點左右,因為口渴。我推開門,準備去喝水。經過客廳,卻瞥見母親坐在電視前,眉毛擰成了一個“川”字,似乎在思考着什麼。正準備收回視線,卻碰巧看見母親的眼角,多了許多原本不屬於她的皺紋!手突然一顫,心莫名其妙的跳了一下。母親似乎覺得有人在看她,抬起頭一看,卻發現始我。我馬上把視線轉移到電視機上,還說了一句“這電視真好看……”母親沒說什麼,也把目光轉移到電視機上了。我喝了水,轉身準備回房間,卻不自覺的說了句,“該複習了……”

  我每次回想起這段往事時,眼睛里都閃動着淚珠。皺紋,不正是為我操勞而留下的嗎?我卻常頂嘴,不尊敬母親……。

  母親,您就像一片湛藍的天空,我就是那隻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在你寬闊的懷抱中翱翔。是您給了我無數的溫柔,讓我快樂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好好報答您給我的愛。用我的實際行動,用我的學習成績,用我的愛,來報答您!媽媽,我愛您!,健康成長。

  初一:普普通通

您正在瀏覽: 母親帶給我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帶給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