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或許是我們沒有發現它,但它卻是無處不在的。幸福是一個頑皮的小孩,他經常在我們不經意間走過,可它總是躲躲藏藏或是隱身,不讓人輕易發現它。仔細回想過去才發現每一件事都曾留下過幸福的腳印,我就挑一件最讓我感動的事跟你們分享吧! 

  在我差不多一歲的時候,媽媽就開始叫我認字。上幼兒園時,我就能認上百個字了。後來,她就開始買字帖給我練字,因此我上小學后做的抄寫作業都是拿A好的,老師總是在期末家長會時把我的作品展示出來並誇獎了一番。有一次我病了,抄寫作業也是馬馬虎虎地完成,可老師竟然給這些醜陋的字打了個優,當時我真以為我的字自認為醜陋的字在別人眼中卻是漂亮的字,後來我就沒有這麼精益求精地寫了。 

  一開始我是不以為然,但是我上了四年級后,媽媽就嚴格要求我的書寫了,我的抄寫本到了期末都已經破爛不堪了,因為從那個學期開始,我的抄寫作業只要抄錯了一兩個字,或是寫得不好,媽媽就把我當天的抄寫作業全部都擦掉,或是把那幾頁紙撕掉,再拿張紙重做。有好幾次抄到手軟,邊哭邊做,媽媽都不理我,硬是要我重做。我在那年媽媽的同學聚會上我無意間聽到她跟她的同學說起我寫字的事,我還記得她是這麼說的:“現在我正着我女兒鞋子,他都不明白,寫一手好字可以幫助自己走入社會,而且現在考試會扣書寫分的,我一定要讓她把字寫好。”我聽完和熱淚盈眶,立刻撲到她的懷裡喊着:“媽媽!”從此之後,我更加認真地寫字了。現在我上了初中,測驗都要扣書寫分的,媽媽的嚴格要求幫助了我,現在我每次冊頁考試都不會扣書寫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媽媽啊! 

  你們要是問我什麼是幸福,我一定會說:“我得到了媽媽的愛,也讀懂了媽媽的愛。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