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計劃與目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計劃與目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在將是在新的一年中的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我們又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這一切都將是新的,我們也要有自己系的目標,也需要我們制定新的計劃。

  我們的初中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個學期了,相信大家都早已經適應了初中學習生活的節奏了,我們的學習也會變得越來越有難度,但我們也能因此學到更多的知識。所以,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首先,我們要有一個新學期的目標,有了目標,並向著我們定的目標不斷努力攀登,不斷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們能收穫得更多,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人。

  但在這之前,我們也需要有一個明確而詳細的計劃,計劃可大可小。大到,已經計劃好了自己的未來,自己將來應該讀怎樣的大學,應該找怎樣的工作等。也能很小,小到,每天的生活應該怎樣度過,應該什麼時候完成作業,什麼時候怎麼樣等等。

  現在,我也先不說什麼大計劃了,就說說我這學期的小計劃吧:

  1.做到不貪玩,不每天想着玩遊戲什麼的;

  2.認真聽課,仔細完成作業,做好每一點;

  3.有自己的追求,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

  4.不驕不躁,不能在一次成功后就放鬆自己,也不能在一次失敗后就放棄自己,應當時時刻刻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不被他人所影響;

  5.想明白了再做,有理有條,主次分明;

  6.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也應當適當放鬆一下身體、頭腦,減輕疲勞,做到智與體全面發展,學習、快樂皆備。

  我們制定了自己的計劃,其實就是為了完成我們的目標,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我這一學期的目標,最重要的就是期末考試了。這一學期結束之後,我們的初中生后就過去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就像是那滔滔江水一般向前方奔騰,日夜不停。

  因此1,我們也應該珍惜時間,利用好每一分時間,做好每一件我們應當做好的事情。

  這個學期中,我們應要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勤奮努力,堅持不懈,不驕不躁,以平靜的內心來面對。重視每一件事,每一項作業,每一個學科。做到全方面的優秀,這,才是真的優秀。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計劃與目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計劃與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