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小狗——賽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賽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虎的耳朵是棕色的,裡面摻有少數黑毛,它的兩大耳朵搭在臉頰兩邊,不講還會動一動。它空穿着一件白底棕色花班的漂亮衣服,可好看了!賽虎的四肢短短的,有一點粗。它的尾巴總是翹着,不停地搖擺。有時,我真擔心它會巴甩下來。 

賽虎的尾巴雖說總是搖個不停,可是,當它見到奶奶時,可就高興不起來了,因為它知道,奶奶又要把它趕回“老家”去了。奶奶之所以不喜歡賽虎,那是因賽虎一出來,常常在家裡亂跑亂弄,我倒是在那裡哈哈大笑,奶奶卻氣得七竅生煙,所以,奶奶不喜歡它。桌子底下是賽虎最佳的“避難所”。如果奶奶今天大發慈悲的話,賽虎就能在外面多玩一會,如果奶奶狠下心來的話,就算我挺身而出也無濟於世,賽虎這時只能一直呆在“避難所”里。通常在這種情況下,賽虎乖乖回家,否則,它就得吃“竹筍炒肉絲”了。 

賽虎十分淘氣。在它眼中發現可以玩或可以咬的東西,它一定不會放過。賽虎這位偉大的發明家,已經把我家那些可憐的襪子“製做”好幾個“通風口”了。賽虎的眼睛十分銳利,哪怕只是只小小的蟲子飛過,只要被它發現,一定窮追不捨,知道的人曉得它在玩,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它在進行馬拉松比賽呢! 

賽虎是一隻懶狗、饞狗。只要它睡著了,怎麼搖它也不會醒,就是把它翻得四腳朝天,它也不在乎。說它饞,那是因為一次,爸爸帶它出去吃飯,別人見它挺可愛的,就給它一塊肉,爸爸要帶它走時,它居然賴在那裡,來走了。爸爸把它拉回去,給它上了“一節課”它耷拉着腦袋,好像在說:“主人,你就原諒我這次吧,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見它悔改了,爸爸就原諒了它。賽虎不愧是“男子漢”,果然說話算話,以後再也沒有這樣了! 

賽虎十分可愛,我十分愛它!我相信,賽虎也一定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賽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賽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