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雨小雨一直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小雨一直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淅淅瀝瀝的小雨從天而降,打在了我的窗台上,跳到了我的窗戶上。這個特殊的信使送來了清晨的請函。推開窗戶,幾個調皮的的雨滴蹦到了我的臉上。哦,下雨了。  

  這雨下了一上午,淅淅瀝瀝,不緊不慢。我的心情也和這天氣一樣,灰濛濛的,在下雨。  

  想想看,7天的軍訓就要結束,心裡突然有些不舍,酸酸的,有種說不出的滋味。面前的教官不停地訓着前三排的男生,嘴角不經意間滑過一絲憂傷的弧度。再過幾天,這樣的情景就再也看不到了吧!也要和教官說再見了呢!13歲的我開始感到時間來去匆匆,又想起以前的班級,那個已經印在我心中的班級……  

  四班,六十九名同學,朝夕六年的相處,曾經一起開心,一起哭泣,一起學會了堅強。可是,我們卻分開了。我們曾經一起憧憬的中學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分開時定下的約定——不哭已不知違約了多少次。歡笑中的離別讓我們忘記憂傷,忘記說再見,等我們再想起時,卻已來不及了。我不肯面對現在的班級,我不明白,為什麼所有人好不容易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卻又要離別!我寧願把自己鎖在回憶里。  

  雨慢慢的下,下大了,打到我的眼角旁,像眼淚一樣滑了下來。教官招呼我們回班,同學們一鬨而散,回班了。  

  坐在教室里,心裡突然有一點心安,和以前的班級一樣呢……“還是沒從回憶中醒來啊……”我喃喃自語,無奈的搖搖頭。雨啊,請停下腳步聽聽一個小女孩的心聲吧。我要學會面對現實了。我真的好難受,偽裝的面具下我自己都忍不住罵自己虛偽。  

  “其實,這裡和以前的班級很像啊,既然很像,那麼或許,從新開始也沒什麼吧?”心冷的角落,烏雲被沖淡,射進一縷暖暖的陽光。回頭看看窗外,雨滴依舊邁着那輕盈的腳步,跳着華爾茲,旋轉着從天而降,輕輕的,小小的。不知為何,剛剛還灰濛濛的天空,瞬間化為晴天,綻放了笑臉。  

  小雨滴嗒,不停的下,下到了草叢中,跳到了路面上,也融進了我的心裡。偽裝、虛偽,被它的溫暖融化,真誠、友誼,在它的澆灌下生根、發芽。烏雲退去,記憶封存,友誼在藍天下自由生長。  

  “嘀嗒嘀嗒”小雨繼續着它們的舞會,那華麗的華爾茲依舊沒有停步。它們在花叢中舞蹈,在路面上旋轉,在雨傘上跳躍。它們是那麼自由,那麼我行我素。它們解放了我的心靈。  

  “嘀嗒嘀嗒” 小雨依然在下。輕輕推開窗戶,默默在心裡念着:“小雨小雨一直下。”  

  小雨小雨,要一直跳下去,不要停步哦。  

您正在瀏覽: 小雨小雨一直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小雨一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