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瓶中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中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瓶中沙 標籤:瓶中沙作文

  回憶的瓶子里滿載着往事的流沙,猶如泉水噴涌有變,從瓶口湧出來,傾瀉着,隨着閃爍的流動,訴說著繽紛的童年往事……

  3歲,我穿上漂亮的花裙子,高高興興地上幼兒園;

  5歲,媽媽為了和我慶祝生日,買了一個兩層的生日大蛋糕,在幼兒園裡和同學們一起慶祝生日;

  7歲,我背起新書包上小學;

  9-12歲,爸爸帶着我到各地遊玩,增長見聞;

  13歲,我的升中考試還差3分,沒能考上理想的中學。我知道后,哭了整整一個下午,但父母不斷的鼓勵我,安慰我,使我重新振作,並暗下決心,一定要在中學更加努力,取得更好成績!

  ……

  驀然回首,才發覺,我的童年是多麼美好!我嚮往着幸福,但我的童年竟一直在無盡的幸福中度過!

  每一粒流沙都閃爍着無盡的光環,如同我的童年,在父母陽光般的百般呵護下,大放異彩。但是,歲月匆匆,太匆匆!我已值豆蔻年華,擁有人們所追求與嚮往的青春,更多的是激情,是單純,使活力,使擊退困難的信心!火的燃燒因青春而激情,水的蕩漾因青春而澎湃,風的飛揚因青春而熱烈!然而青春是稍縱即逝的,我們更應把握青春,把握現在,汲取過去的教訓,用字形的音符編寫動聽的未來之歌!

  將往事都收進心底的瓶子吧,讓它們成為永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瓶中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中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