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上青煙。;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青煙。;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陌上青煙。;1 標籤:陌上花開作文 青煙作文

陰陰綿綿的小雨仍在下着。 

  我在馬路上橫衝直撞,雨水還未浸透我的襯衣,身後有人埋怨有人咒罵,不過這些我都無所謂了。我第一次覺得那麼的不在乎,那樣不管不顧。地面很滑,商店閃爍着的霓虹燈亮得刺眼,我只是看着前面。我知道,我此時要尋找的是什麼。 

  從東角樓轉了一個角直走,就可以看見一個叫“Memory”的酒吧。酒吧的門口只是霓虹燈在閃,照得地面上的水很亮。我抬頭看了看那個招牌,準備推門進去的時候,卻被一個衝出來的看樣子像是保安的人攔住了。 

  “你打哪兒來的?要進去幹什麼?”保安警惕地看了我一眼。 

  “我找秦朝。”我淡然地看了他一眼,想去推門。 

  秦朝在這裡的名氣絕對大,我相信他絕對不會不知道。保安遲疑了一下,朝里張望了一下,裡面好象有人給他使了個眼色,他沒有再攔着我。 

  “Memory”比我想象之中的還要烏煙瘴氣,酒吧中間的舞池上有許多年輕的男女瘋狂地隨着音樂扭動着身軀,五彩的變幻燈在他們的臉上來回的掃射着,看上去很夢幻,也很不真實。 

  “凌池?”坐在最裡面的一個女子顯然有些詫異,她穿了一件淡黃色的上衣和白色裙擺的裙子,臉上卻化着妖媚的妝。她看見我,離開了座位,朝我走來。“你怎麼會來這裡?”她拉住了我的手,背對着那些人,有些不敢相信看着我。 

  “你能來,我為什麼不能來?”我不以為然的笑了笑,從容地看着秦朝。眼前的這個女子,就是我的姐姐。噢,應該算是同父異母的姐姐。一個月前在大學申請退學,然後就一直在這個酒吧里打工。我們都不知道原因,由於她的媽媽的要求,我只好來找她了。 

  “我不是說這個。”秦朝皺了皺眉頭,“算了,你回去吧。我在這裡很好,你們都不要為我擔心了。”她說完,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鬆開了我的手。 

  “你媽媽讓我帶你回去。”我看着她的眼睛。 

  “你說,我會和你回去嗎?你別開玩笑了。”秦朝無所謂的聳聳肩膀,顯然是覺得我說的話很可笑。雖然我來的時候就知道不可能,但是現在卻還是覺得不甘心。 

  她迎合著我的目光笑笑,“你回去告訴她我很好的啦,不用她費心。” 

  “只是,為什麼?”我還是不明白。 

  “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好的。”她答非所問。 

  “他們不能幫你解決嗎?我是說,我爸爸和你媽媽。” 

  “呵。”她淡然一笑,“你回去吧。”她揮了揮手,很快就有兩個保安走了過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樣走出“Memory”。 

  算了,反正我這次來也只是看看她的,並無其他。 

  如果她媽媽問我怎麼樣了,我就說,她一切還好。

您正在瀏覽: 陌上青煙。;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青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