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定有很多同學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比如:我想長大上大學,讓弟妹以我為容,找一份好工作……但是,光憑空想象有什麼用,關鍵看實際行動,但是,時間過得有點忒慢了些,我總是天天的盼: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什麼時候才能熬過上學的日子! 

  上學,考試,這些我都怕了!晚上做夢都感覺天上下着卷子,手裡拿着卷子,做完一份又一份,同學們一個個低頭彎腰,面黃肌瘦,眼睛離書本5厘米,手裡的筆不停的寫着……想必你也聽說過“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老師啊!請站在別人的立場上考慮一下問題吧!考試雖然是你的法寶但卻是我們的命根啊!嗨!不僅在學校有約束,在家裡也有很多的規則,比如吧:我想幹什麼事情,必須經過父母的嘴才能去,如果不行,“母”命難違,管你怎麼再辯呢!不行就是不行!啊!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我每天憧憬着未來的世界,美的常常傻笑,長大就獲自由了。不過如果現在不好學習,長大別說考大學,找工作,能考上高中,都算你命好。你說為什麼什麼事都是相互照應的?要想長大有出息,還得現在打基礎!不過我還是很想長大,長大就可以有自己的主見了! 

  我好想好想長大,我張大就自由了......^_^ ^_^ 

  指導老師:李禮 

  我好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