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任腳步停停走走,任世事變化,我再次行走起來,又再次樂在其中。

  散步讓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喜歡和室友一起散步。

  校園裡,我和室友A總是一起下樓,四隻腳踩在石子路上,落葉上,穿過幾片草叢,草叢總會發出有節奏,有韻律的聲響,小鳥啾啾地從頭頂飛過,綠色青草也生機勃勃。我們總是邊走邊吟着詩,你出“清風縷縷暗來香”,我對“日月雙溪秋水長”;時而,悠閑地看看四周的花草樹木,抑或仰望天空,抬頭遠望天空中淡淡的雲彩,模糊的形狀,順便數一數空中為數不多的幾顆星星;手牽着手聽着對方搜羅來的有趣故事……

  散步的快樂是和小夥伴在一起,分享彼此,我樂在其中。

  散步讓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喜歡和父母一起散步。

  每天吃好飯,我和父母總是一起去街心公園散步。如煙的柳枝隨風飄蕩,輕輕撫着我的臉頰,我總是扯挽着媽來到那湖水旁,爸爸緊隨其後。輕輕的湖水靜靜地流淌,我彎腰撿起地上的小石子,伸手一拋,激起一圈一圈的漣漪。媽媽也學着我的樣子一扔,卻遠不如我扔的那麼遠,我有點得意洋洋,告訴媽媽:“就是爸爸,也不會扔的比我遠的。”可是,父親聽到了,便認真地拋了一顆石子,果然不及我遠。他走到我身旁,似是不信。石子一顆一顆地被拋起,一顆一顆地落下,陽光下閃耀的如金子般的,原來也可以是石頭,歡聲笑語在公園上空環繞。

  散步的快樂是和家人在一起,和睦融洽,我樂在其中。

  散步讓我心裡美滋滋的,我也喜歡獨自散步。

  每天總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把心交給自己,獨自一人在學校散步,我喜歡穿過樹叢時衣服與其摩擦的聲音,喜歡微風吹,樹枝婆娑時心也好像在與之同舞的旋律,一個人散步可以讓我脫離喧鬧。那一段短短的時間,我總是哼着最新聽來的小曲兒,“能不能就這樣一直散步,一步一步踩着青苔小路”這是唱給自己聽的;然後一邊繞着跑道轉圈,一邊開始思考陶行知的三問;或者是學着瑜伽老師們那樣集中自己的意念……我喜歡那種遠離周圍一切嘈雜的感覺。久而久之,我的心不僅變得更平靜、沉穩,最重要的是,我對自己的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實人生就像散步,走到哪裡都有別樣的風景。

  散步的快樂也是與自己的交流,放鬆身心,我樂在其中。

  散步,讓心情灑一路,一路體驗生活的美好。

  散步,讓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初一:lipenghuui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