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舞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一個舞台——廚房,只和最愛的人分享;爸爸有一個舞台——駕駛室,用他承擔著家庭的重擔;我也有一個舞台——學校,用它來演繹我的夢想。

  年幼時,我的舞台是一張揉皺的白紙,上面寫着僅認識的那幾個歪歪扭扭的漢字。一筆一筆,重重地寫下了我對知識的渴望。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夠登上小學的獎台,拿着一張獎狀,笑得燦爛。我用力的學習,只為了那一個夢想,只為了在自己心中的舞台上停留一秒,後來,我成功了,在小學的五年中,我從未離開過那一個領獎台。

  小學時,我的舞台是一本一本的英文練習本,我無數次的在一個沒有人角落裡假裝用英語和別人對話,也時不時的在人前賣弄幾句,因為我得出一個道理:越賣弄,越記得牢。我的舞台是登上演講比賽的演講台,我夢想着。我不能安於現狀,我必須努力,我要用我的知識放出光芒。所以我成功了,我在演講台上朗誦着一首首的英語詩歌,那時,我的舞台因為有了知識而流光溢彩。

  現在,我的舞台是一本一本的書本,上面記錄著我一節課一節課聽講的結果。也曾想過要放棄,但是又想了想,如果現在放棄的話,不如早一點去讀職中,那還乾脆一點。想一想過去。我走過來了,我不甘心,就算是曇花一現,我也要取得好成績,至少我努力過,我對得起自己。我決定用知識再一次登上那我夢想的舞台,用知識去演繹我的夢想。

  未來,我想我也一定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無論這個舞台是好還壞,我會用知識去搭建,我一定會讓它綻放出屬於自己的風采,顯現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因為我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我會用十年所學武裝自己,迎接未來的一切挑戰。

  慢慢的翻山越嶺,冬初日落,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加堅強。我的舞台,自己主宰,燃燒沸騰的血脈。

 初一:jasonchen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