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舞台神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神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創造了我人生中的舞台神話,心中那感覺就一個字“爽”。

  今天是我在東台市中小學生素質教育實踐基地的第2天,白天的緊張而有豐富的活動讓我們略顯疲憊,但一想到晚上的表演,我立即煥發活力,精神抖擻。今晚將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登台表演。我好渴望我有一個成功的舞台形象,好讓我那群好夥伴羨慕羨慕!

  隨着“吁——”的一聲長鳴,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禮堂,在這裡我們將進行中小學生才藝展示晚會。我們剛坐定,舞台上燈一下迸發出所有的能量,照亮了整個舞台,舞台瞬間變得絢麗多姿。我的心情好興奮,又好緊張。

  晚會在四位小主持人的精彩的脫口秀中拉開了帷幔,一位位小演員陸續登台表演,激情洋溢的歌聲,熱情奔放的舞蹈,悠揚高雅的琴聲,無一不贏來群眾的陣陣掌聲。可我的心弦始終綳得滿月似的。因為我馬上就得登台了,而且是我人生第一次登台表演。

  儘管我們那搞笑版《大話西遊》,之前已經多次排演,可我心還是撲騰撲騰的跳個不停,手心也微微被汗水侵濕了。我不斷,暗暗給自己打氣,心裡無數次鼓勵自己:相信自己,高源,你一定行的!

  終於輪到我們出場了,我深吸一口氣。在舞台旁白讀到“黑風峽”三個字,我抖擻精神,渾身洋溢着激情,和我的小夥伴們跳着騎馬舞閃亮登場。我是悟空的表演者,我先和我搭檔八戒引了一段CF里的BOSS,搞笑的話說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全場也沸騰起來了,我的激情也隨着迸發出來,我們使出渾身解數,說唱捧逗,很快就完全融入表演之中,這時我感覺我就是舞台,舞台就是我!

  精彩繼續進行中,不知怎的舞台上的燈彷彿變成了太陽。汗珠不停的從我臉上滾了下來,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觀眾的驚叫聲,禮堂內的沸騰的熱情不停的刺激着我,我忘我的表演着。

  我終於忍不住偷瞄一下台下,“哇噻”太棒了。小觀眾們都紛紛離席,都不自覺的湧向舞台,彷彿台上被發現藏有黃金鑽石似的,教官攔也攔不住。

  在台下整齊而又富有節奏的歡呼中,我的耳中充溢着:MonkeyKing!MonkeyKing!

  在掌聲雷動中,我們終於結束了我們的表演,我的那顆頂着泰山的心也放鬆下來,但觀眾的歡呼聲令我暢快淋漓,像泡在溫泉里一樣。

  這是絢麗的舞台,是激情洋溢的舞台,是難忘的舞台,我創造了我的舞台神話,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萬萬沒想到,一部自己改創的搞笑版《大話西遊》,竟是如此的神奇。神奇的佳績也啟示了我: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初一:高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神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