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就在我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就在我們身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很不能理解一些在中學青春期特別叛逆的孩子,青春期叛逆都能理解畢竟在這個年紀多少有一點但是那些太過於叛逆抽煙喝酒打架甚至做出不適合我們年紀的事情我就不能理解了,現在網上十五十六歲孩子當媽的一大堆。這樣子的叛逆你未免有點太過火了把,當在學校犯錯時候問你們為什麼那麼做或者你那麼叛逆的原因時,大多數都會說父母不管大多數原因都是出在父母身上。

  父母工作忙管不了那麼多這些就是我們叛逆的原因了嗎,學校總教過那些事情是我們可以做那些是不可以做的把,就算父母不管我們我們就不會自己管理自己嗎,為什麼把一切原因都歸咎於父母身上。既然父母賺錢給我們讀書我們為什麼不能讓他們少操一份心,還有的同學會說沒有關愛,那麼你們給機會給你們父母來關心疼愛你了嗎,他們過來跟你們說話的時候你是不是馬上就走開了,如果是你為什麼還要說他們不給你關愛。

  很多時候關愛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有時候的關愛不明顯需要我們去發現,我們細心下來會發現其實父母給我們的關愛並不少。

您正在瀏覽: 關愛就在我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