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to奔奔[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to奔奔[賀]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奔奔,請記住我永遠愛你…… <一>

  就算你離開我而去  

  慢慢將往事都忘記  

  我的心還會為你,永遠跳動不停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這是我第一次為別人寫生日賀文,我知道自己的語言並不華麗,我只能用我這簡單的文字為你送上一份真心的祝福。奔奔,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時間匆匆流逝,帶走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原諒我忘了怎樣和你相識,但那個可愛的女孩卻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我不想再回憶和你的點滴,可偏偏有一個片斷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閃現着:記得我有一段時間好久沒來,後來,我回復你文章時問你:還記得我嗎?你對我說:怎麼會忘了你呢?

  即使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記憶的角落,相信,我會依舊愛你。 <二>

  既然有一天會和你  

  說分手道別離  

  就讓我為你許下個心愿  

  會比較安心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我要和你分開,我會虔誠地對着星空許願,把一切美好的祝福,全部許給你,願這些美好的願望永遠伴隨你,一生一世。

  只有這樣,我才會比較安心。

  因為,我愛你,不願讓你受到絲毫的傷害。 <三>

  對你的思念  

  就像風箏斷了線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守護在你身邊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天色完全暗了,天上出現了好多星星,我望着那美麗的星空,想着遠方的你。

  此時,思念佔了我思想的全部,雖然從未和你見面,但為什麼你會如此讓我牽挂?我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只要明白,我們互相愛着,這就足夠。 <四>

  直到永久,我會牽着你的手  

  感謝你, 教會我愛的勇氣

  只要你相信, 我的愛不會放棄……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只有對着風兒訴說給你的祝福,拜託她們把這些美好而真摯的祝福帶給你,陪伴你到永遠,永遠……

  奔,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THE END-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by:楊楊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to奔奔[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to奔奔[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