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萬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華誕。60年前,新中國從誕生之日起,便向全世界宣告:中華民族從此將開啟自身發展新的歷史紀元。這一天,承載着60年的光榮與夢想,見證着輝煌的歷史和嶄新的起點,註定豐富多彩的歷史載入史冊。 

  新中國在虛弱的舊中國的廢墟中站起。然而,她是中國的堅強下站起。因此,新中國60年的腳步就顯得那樣自信、勇敢、堅定、豪邁。 

  在這60年,這一瞬間,新中國在這神奇而美麗的大地上創造了無數奇迹—— 

  1950年,中國人民志願軍開始抗美援朝。 

  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 

  1958年,開始大躍進,全名鍊鋼和人民公社化運動。 

  1964年,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 

  1970年,第一課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成功發射。 

  1974年,秦始皇兵佣被發現並開始發掘。 

  2008年,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成功。 

  在這60年裡,中國人名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終於從粗茶淡飯到生猛海鮮,從青衣粗布到絲綢棉麻,從單車到汽車,從平凡矮樓到別墅洋房:從神五的成功發射到順利登天再到“嫦娥一號”任務圓滿完成,從香港回歸到兩岸三通……從民生到國立,新中國的發展之路經得起世界挑剔的眼光的打量。 

  60年的今天,中國變得生機勃勃、豐富多彩、充滿希望;中國人民變得有自信、堅強、勇敢、滿懷豪情。中華民族立於世界民族之中。 

  60,是花甲之年,是個特別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回頭看看中國所走過的路吧! 

  我愛你,我的祖國。祝福祖國永遠繁榮昌盛! 

  姓名:廖秀芬 

  班級:七四班

您正在瀏覽: 祖國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