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拉開了雪白的帳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西蒙的兩個孩子,旁邊,是桑娜和漁夫的五個孩子。這七個很小的孩子,正躺在床上安穩的睡覺,嘴角還掛着一絲天真無邪的微笑。桑娜抱起了西蒙的一個孩子,苦笑着對漁夫說:“我們該怎麼辦?怎麼養活這麼多孩子啊!如果這兩個孩子有什麼損傷,我們該怎樣面對西蒙的在天之靈。”說完,桑娜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止不住的往下流,豆大的淚珠滴落在她的衣服上,手背上。漁夫望着床上的幾個孩子,緩緩地向著桑娜走來,他就像一位慈祥的老者似的,輕輕地,用手摸去了桑娜的淚水,說:“桑娜,不用怕!咱們一定能夠挺過去的,只要你我少吃一口飯,西蒙的兩個孩子不就有飯吃了嗎?我相信西蒙的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我們的。好了,我們補好漁網就去睡吧!”“嗯,好吧。”說著,她把懷裡的孩子放下,便去補漁網了。此時,桑娜家老得泛黃的鐘,沙啞的響了一下,兩下,三下……

  第二天,桑娜和漁夫早早的起了床,將他們的女鄰居西蒙埋葬了。他倆在西蒙的墳前,沉默了良久。過了一會,桑娜打破僵局,開口說:“去吃早飯吧!”於是夫妻倆就回到了家中。

  吃完早飯,漁夫便拖着補好的漁網走向江邊,伴隨着溫和的清風和一家子人的期盼,努力地划著江水,開着小船去打魚了,桑娜倚在破爛不堪的門上,一邊望着晴朗的天空和丈夫遠去的背影,一邊在胸前划著十字。

 初一:朝夕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