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indmill『風車』{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ndmill『風車』{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windmill『風車』{⒌} 標籤:meandmy作文 hello作文 football作文 fall作文

可愛的羽沫,沙沙一直都知道,你是最堅強的,希望你可以永遠向堅強走下去!哪怕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陪伴着你……  

  ——沙沙

  

  七月八日早晨六點,羽沫起床去洗手間,可是路才走到一半,全身無力的羽沫就倒在了地上,發生“砰”的一聲。沙沙被驚醒了,看看下床,發現羽沫不見了,她便知道,羽沫出事了。  

  穿着睡裙的沙沙不顧及自己的形象,頭髮散亂的披着。下了床,向門口奔去。在洗手間門口發現了昏迷中的羽沫,沙沙不知道為什麼,也全身無力起來。是的,羽沫的嘴角邊流着一條血。沙沙什麼都不怕,惟獨怕血和鮮紅的顏色。

  “救命啊!出人命了!快來人啊!”沙沙用盡自己的力氣,把這句話叫得很響很響。

  很快,整個樓的二十個宿舍女生全部起來了,一起把羽沫帶去了醫務室,當所有人都走了的時候,沙沙發現自己的頭暈暈的,眼睛開始模糊了……沒過多久,“砰”的聲音又發生了,惟獨這次,是沙沙無助地倒在了地上。這時候,沒有人再來把沙沙扶起,因為所有的人都走了,門也被一個叫張悠悠的女生關上了。冷冰冰的地面上,就躺着沙沙。  

  下午三點的時候,羽沫醒了,她知道她身邊坐着一個女生,她以為是沙沙,可是她發現不是,而是5班的班長郁思思。羽沫的心碎了,平時自己認定的最好的朋友居然都沒來陪自己……可是她還是期盼着知道沙沙究竟在幹什麼,她問郁思思:“你知道顧沙沙在哪兒么?”

  “我也不知道呢,聽說她今天都沒去上課。”郁思思一邊給羽沫削蘋果,一邊說。

  “怎麼會這樣,思思,你可以帶我回宿舍嗎?”羽沫想自己一個人回宿舍靜靜。

  “當然可以拉,你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呢!醫生也這麼說了。”說著,思思把羽沫扶起來,向宿舍走去。

  “啊!”剛剛進宿舍,羽沫就叫了起來,因為——沙沙正穿着自己送她的白色連衣睡裙,靜靜地躺在地上。羽沫甩開思思的手,跌跌撞撞地來到了沙沙面前,摸摸她的額頭,又摸摸自己的額頭。愣住了,她知道自己在發燒,39度,沙沙比自己的額頭還要燙好多,她能知道,沙沙的度數肯定要在40度以上。羽沫不顧自己的身體虛弱,把沙沙扶去了醫務室,醫生看了看沙沙,為她量了溫度,42度!羽沫嚇傻了,醫生又對羽沫說:“這個女生為什麼會受涼呢?她有白血病的,不應該受涼。”

  什麼!白血病?羽沫驚呆了,一直以來,只有沙沙知道羽沫有交替性厭食暴食症,可是自己對沙沙的身體又有多少了解?甚至連她有那麼嚴重的白血病都不知道!“醫生,沙沙她還能活多久?”

  “她至少可以活到18歲,但是19歲開始就不確定了。”醫生冷靜地說道。

  羽沫抱着體重才37公斤的沙沙,向大醫院跑去,心裡說著:“一直都是你保護我……總有一天,羽沫要飛出你的保護圈!總有一天,羽沫要用自己的力量保護沙沙!”

  是的!總有一天!我要用自己的力量保護我所愛的人!沙沙!你要挺住呀……

您正在瀏覽: windmill『風車』{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ndmill『風車』{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