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裡,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真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七三班大家庭里這麼多的日子,我深深的感覺到:在這裡,真好。

  這裡有寬敞明亮的教室,和藹可親的老師還有團結友愛的教室,他們用溫暖將我緊緊的包圍着,使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在這裡真好,教室里先進的多媒體,乾淨的窗戶與桌椅與溫暖的暖氣,涼爽的空調,在一切的一切舒適的環境下,我們當然理所當然的好好努力學習。

  在這裡真好,每一位老師都有自已那獨特的教學方法細心輔導着我們的學習,崔老師的風趣幽默,高老師的生動形象,劉老師的認真負責……他們用自己多年的經驗引領這我們,我愛他們。

  在這裡真好,每一位親愛的同學都是我們大家庭中的一員,我們互相玩樂,互相學習,互相努力,我們都為著同一個目標而奮鬥着。

  在這裡,真好。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星偉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