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我們的友誼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什麼?是用愛建的彩虹橋,是用愛凝聚的小船。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友誼給我們的,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美好記憶,更是使人感受到溫暖與溫情。

  曾幾何時,看着日落與日出已是一件在平凡不過的事了,而現在看着日落日出,心裡感受到的是那份真摯的友誼。

  在小學的時候,我最大的榮幸就是認識了一位能與我同甘共苦,患難與共,同舟共濟的朋友。他給我的童年帶來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如今我還依稀記得六年前的那一幕。那是我們邁進小學校門,佩戴上紅領巾的時候了。那是我和他同桌,而那時的我不像其他同齡的孩子,活潑亂蹦,調皮搗蛋總是對什麼事物都充滿好奇。我好像根本不是他們那一撥的人似的,是個平靜而不愛動的人,十分地靦腆。他在校園裡蹦蹦跳跳的,而我卻孤零零地坐在位子上,獃獃地望着窗外。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勸我跟他一起去玩,去享受本應該屬於自己的快樂童年。我再三推辭,但是他那份執着和真誠深深地打動了我,也不好意思再推託,便跟着他跑出了課室。他教我玩遊戲,陪我一起玩勸我跟大家一起玩。摔倒了,他扶我起來,遇到困難,他努力幫我解決……沒過多久,課室里不再有人獃獃地望着窗外了,大家同在藍天下自由玩耍。

  上了高年級,我們依然是同桌,我們的友誼依舊那麼真摯。不過,事與願違,我們很少有共有同語言,他的體育很厲害,跑步在校運會上還拿過第一名,他進了校的田徑隊,而我則進入了校的奧數隊。他每天訓練個不停,我每天也思考個不停。周而復始,我漸漸地感覺到我是一個孤獨的人。

  儘管如此,一次偶然的事件,使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那時,離體育考試還有一周的時間。我的體育一直在班裡是倒數的,聽到下個星期體育考試的消息,我的心——-----涼了。也許是我整天的愁眉苦臉,同桌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堅定地跟我說:“放學以後我來操場找我。”

  放學后,我如約而至,他把我帶到了一個角落,說:“來吧,我們現在開始訓練。”我又望了他一眼。點了點頭,說:“嗯,來吧。”

  他不停地衝著我喊:“抬起腳……抬高點……加快頻率……堅持……快,快……”他搖身一變成了一個“教練”,不停地吆喝着我,我不想辜負他的希望,促使我不得不努力訓練。每天放學,我和他都一起來到田徑場訓練,每次,訓練時,他的那大聲的吼叫和我在跑道上揮汗如雨的場面,成了校園裡最為美麗的風景畫。

  在他的幫助下,經過一個星期的訓練,我的體育有了顯着的提高。考試的時候,自信滿滿地站在跑道上,發令槍一響,我想離鉉的箭一樣以掩耳不及迅雷的速度奔向終點。結果我不負眾望,跑了全班第五的好成績。當我知道成績的時候,我緊緊地擁抱着他,我頓時熱淚盈眶,他也替我高興真摯的感情,在這一刻詮釋了它的意義。

  放學了,我約他到操場上來,我們躺在曾經揮汗如雨的跑道上,看着日落,侃侃而談,回憶着我們之間的的點點滴滴……

  南海實驗中學初一:劉岳朋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我們的友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