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瓜 標籤:冬瓜作文

冬瓜 

  我有一個好朋友,大家都叫他‘冬瓜’。 冬瓜只是他的外號,因為他的頭有點圓,又不是特別圓,再加上後腦勺有點突出,所以頭和冬瓜有點像,所以我們給他取了這個外號。 

  他有一雙又大又水汪汪的眼睛,讓人看了以後都覺得他是那麼的可愛,他的頭髮和他的頭型很配,所以更可愛。他體型中等,既不算胖也不算瘦,臉胖嘟嘟的,很有彈性,我們都喜歡彈他臉,他因此感到很煩,他曾今讓我們停止,可我們幾天不彈就不舒服,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彈他,彈久了后,他就適應了。 

他有一個毛病,就是說話有點口吃,斷斷續續的,可能是天生的,從我開始認識他開始,他就是這樣的,有時候,他說話一點兒也不口吃,可有時候,他說幾個字,就要停頓一會兒,總是讓人很不耐煩。上課時,老師很少叫他,因為他每次站起來,總會浪費大家很多的時間,所以他一般不會被老師叫到,有時他會躲過一些很困難的提問。 

  他雖然說話有一些問題,可他的體育成績很好,在小學時,在班級里可是排在前十名,每次都是一次性通過,從來沒有不及格過,基本上都是優秀,和我總是不相上下,它既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更是我的競爭對手。

您正在瀏覽: 冬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