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界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界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現在,我才知道,那可以永恆的,就是心靈…… 

  這世界並不十全十美,總會有零零碎碎的破壞和諧的“污垢”,可我知道,心靈的界限,可以讓我們和平共處…… 

  記得那是在一個漂泊大雨的黃昏,知道現在我還清清楚楚地記着,在那迷茫的黑暗中的一位被我誤認為“魔鬼”的“天使”。在蒼蒼雨霧中,我獨自一人在校門口探頭遙望着,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說好來接我,放下繁忙的工作陪我一起過11歲的生日。而雨彷彿故意要搗蛋,碩大碩大地往我的身上砸,讓我幾乎辨不清,這是焦急等待的汗珠,還是冰涼刺骨的雨珠。忽然,模糊的雨霧中出現了一抹陌生的影子。那個影子慢慢地向我靠近,那是一個年輕漂亮,卻很陌生的阿姨。 

  “佳露是吧?你媽媽叫我來接你。”那阿姨面帶微笑,朝我溫柔地說道。 

  她怎麼會知道我名字,難道真的是媽媽讓她來接我的?不對,我在電視上看過許多這樣的新聞:譬如一個小學生被一個陌生叔叔給騙了,結果被賣到了很遠的地方,可憐地做奴隸……想到這,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怎麼了?”那位阿姨關心地俯下腰問我。 

  我連連往後退,嘴裡回答着:“沒事,沒事。” 

  硬拼是沒有用的,我的腦子以每秒80萬千米的速度飛快轉動着,嘿,有了!——我不是在電腦上看過遇上騙子的33種逃法嗎?乾脆一個一個試試! 

  1.(看見“媽媽”) 

  雨還在“嘩嘩”地下,害得我在路上沒看見一個人,好不容易看見了一個朝餓哦迎面走來的一位叔叔,算了,男的就男的吧。 

  我剛要喊出口,只見那叔叔身體一側,往右邊走了。 

  第一條——pass! 

  2.(假買零食) 

  突然看見路旁的小店,我便停下腳步要那個阿姨幫我買,趁機逃脫。 

  可誰知那阿姨就站在門口,這裡又沒有後門,我只好買下零食又跟着那位阿姨走。 

  第二條——pass! 

  走着走着,雨彷彿小一點了,不再是像黃豆那樣了,而成了細細密密的斜斜的雨絲,但是我的心卻越發著急了。 

  正在想着第三條方法時,遠遠望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喜出望外,正欲向媽媽求救,但是,媽媽卻微笑着與那個阿姨道謝。 

  這麼說,這阿姨不是騙子嘍?也是,哪有怎麼好心、這麼耐心的阿姨呢?看來我剛才的擔心與焦急完全是沒有必要的嘛…… 

  這次的生日聚會,我過得尤為開心,今天的事,讓我感受到了這個社會的溫暖,它不再是壓抑和黑暗的,它也有光明的一角,哪怕這一角有多麼小,但是我相信,渺小可以戰勝龐大,因為人的心靈所化為的界限,是永恆的不可磨滅的,它像金子那樣,閃着動人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界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