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感動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2005年春節聯歡晚會上最精彩的節目“千手觀音”嗎?他們優美的舞姿,他們整齊的舞步,令全國觀眾銘記於心。當人們知道他們生活在無聲世界,他們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用自己堅強的意志和不凡的智慧來詮釋自己特殊的生命時,許多人為此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他們沒有因為身體上的缺陷而放棄追求生命的完美,他們比正常人更堅強,更勇敢。他們讓我們感動,讓我們心靈受到震撼,因為他們身上散發著人性的高潔,展現着生命的蓬勃。 

  感動是發自內心的,感動不需要用語言表達,讓我們把感動留在心間,把這份感動化作生命前行的力量。 

  不要總以為感動里我們很遠,其實生活中一個不經意的細節都存在讓人感動的地方。 

  當你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睛,看見媽媽早已為你準備好了早餐,怎能不感動?大雨滂沱中,看見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時爸爸為你送來了雨傘,怎能不感動?在你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為你精心準備了蛋糕,為你唱一首生日歌,怎能不感動?你無意中看見爸媽為你操心白了頭,又怎能不感動? 

  太多太多的感動,都源於父母對子女的關愛呵護,着豈是幾句話就能概括的呢?“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現在只有將這份感動留在心間,有朝一日,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 

  感動不一定是驚天動地的事,縱然神州六號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讓我們感動,中國北京經過不懈努力獲得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讓我們感動,但是一個親切的眼神,一句體貼的問候,一句真心的祝福,也都是能讓人感動的。 

  讓我們把感動留在心間,讓我們的心因心有感動而更加美好。 讓我們將感動傳遞下去,讓世界因有感動而更加精彩 。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