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讓我感動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讓我感動1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面對無比珍貴的生命,自古到今有多少人選擇了碌碌無為地生,他們的生命就如同清晨的薄霧慢慢的消失,又似一陣風一晃而過沒有留下半點痕迹。而他的生命,卻讓我感動,讓我感到震憾,感到自己的渺小,他的高大。他就是我奶奶家鄰居的孩子。

  時間像一隻輕柔的手,把日曆又翻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暑假。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同媽媽來到了我的"樂土"--奶奶家。

  剛進入村子,便聽見人們在談論我鄰居家的孩子,有的還時不時的豎起了大拇指,我心中不由升起一個大大的問號,人們怎麼會對他有如此高的評價呢?於是我心中暗暗打起了算盤,決定跟蹤他,把這個謎團解開。

  早晨,我早早地起來,等他一出門,便跟隨在後面,只見他手提着兩隻水桶,飛快地向前跑去。經過一段彎彎曲曲的山路後來到了一條林蔭小道,初日的陽光照射着樹林,一縷縷的陽光透過樹林灑在地上,就彷彿為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沙衣。就在我陶醉在美麗的景色中的時候,他已經來到了一個井前,望着他的背影,我彷彿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前邊有溪水,他為什麼來這兒打水呢?我仔細瞧一瞧,原來,井水是那樣的清,彷彿天上的銀河般,就見他從井中打了兩桶水,一步一步艱難的提着向前走去,那弱小的身軀搖搖晃晃,真好像再來一陣風就會把他吹倒似的,經過一番努力,他終於把水提到了村中王大爺家,王大爺見了急忙為他倒水,請他到屋裡休息而他卻甜蜜地一笑,轉身向前跑去……

  過後,他又幫鄰村體弱多病的王奶奶洗碗,掃地,幫助劉姥姥洗菜乾家務……

  一天轉眼過去了,他幫助了許多人,而他的微笑在村子里飄蕩着,使這個村子中充滿了歡笑,充滿了幸福,望着他那高大的身軀,我不由想到平日里媽媽讓我為鄰居送點東西,我都滿臉的不高興,心中的問號也頓時變成了愧疚,身體彷彿也一下子縮小了許多。

  同學們,讓我們自己富有朝氣的生命去感動別人,感動世界,讓世間充滿歡樂與愛心吧!

  生命讓我感動

  初25班崔富強

  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上天給我們每個人的機會都是相同的,總不會有一點兒偏袒或者吝嗇。生命是父母賜給我們的,它總是以溫暖的手來撫慰我們幼小的心靈;鞭策我們,激勵我們前進,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生命是可貴的,是偉大的,它總讓人們憧憬未來,嚮往希望。

  記得那是我五歲的時候,住在鄉下姥姥家過暑假,姥姥家門前有一個小的池塘,池塘里偶爾還會有游來游去的小魚在裡面嬉戲。一個炎熱的中午,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的我,猛地爬起來,到對面舅舅家和剛出生的小妹妹玩,正好這時,舅媽的小女兒尿了,讓我去刷馬桶(到池塘邊里),我滿懷欣喜地跑到池塘邊,走下去,已經洗完了,我回來往家跑,扭過頭的一剎那,腳下一劃掉進了池塘,在水中我又看見了小魚游來游去。這時的我還不知什麼叫死亡,只是出於本能地往上爬,靠着馬桶的浮力和自己的力量,迷迷糊糊上了岸,回了家,舅媽問我渾身怎麼濕漉漉的,我解釋了原因。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都有點兒后怕,當時遊走在死亡邊上的我,可能只是出於本能的自救,撿回了一條小命。對了,我還得謝謝那隻馬桶,是它救了我的命。這時我才知道生命的可貴,生命的不凡。

  長大了,現在經常看CCTV--2的《生活》節目,他讓我們知道千千萬萬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知道生命的來之不易,生命的不平凡。想到那些脆弱的人,不是自殺就是跳樓,他(她)們是對生命的一種不珍惜,一種不熱愛。那樣的人就算是有多少的不幸,也不應該選擇死亡呀!

  兩類事,兩種人,兩種不同的看法,讓我深深體會到生命的重要性,體會到生命的可貴,知道了只有你擁有了生命,才擁有了本錢,才有資格去享受生活,享受樂趣。珍視生命,珍視時間,生命令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生命讓我感動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讓我感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