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以為自己沒有什麼很好的朋友,沒有什麼人會關心我,也沒有什麼會讓我感動。可是,從那個日子開始,我覺察自己不那麼孤獨了。

  那是在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那天,雨綿綿地下着,密密地斜織在人家屋頂上,綠葉也被滋潤地發光發亮,幾聲蛐蛐叫有時也會應和着。外面的景色如此醉人,可教室里的學生是那樣焦急。她今天被留了下來,是由於許多作業沒有訂正好。她的心中是那樣埋怨和懊悔。沒錯,她就是我。我一邊在拚命地趕作業,嘴裡一邊念叨着:“我要再快點了!作業那麼多,外面還在下雨!真是天公不作美,今天還真倒霉。別人都走了,就我一個人了,誰來幫幫我呀!”應和我的卻是沙沙的小雨聲。外面醉人的景色在我看來一點也不好看。在埋怨的當頭,一個腳步聲臨近。

  我想這可能是忘記東西回來拿的同學吧!我沒有理會,只自顧自做自己的。“要我幫忙嗎?”她突然說。這時我覺得這聲音是多麼天籟啊!我忙回答:“好啊!好啊!”然後,她開始教我令人頭痛不已的數學題,我頓時豁然開朗,筆耕不息地繼續我的“偉大事業”了。繼而就是英語訂正,語文聽寫,每一樣都是她幫助我完成的。終於,在學校差不多沒人的時候,我們倆走出了校門。她告訴我,她是因為父母還沒來接才上樓的,碰到我才會順手幫我一把。我覺得這是天意,是她對我莫大的恩惠。

  她忽然拿了我的水杯,我不明白她要做什麼。須臾,她拎着一瓶熱水過來了。關心地對我說:“天這麼冷,用熱水暖暖手,暖暖肚子。”我的眼淚頓時要流出來,我壓抑着淚水,告別了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思緒萬千……

  在這個日子裡,我感動了,我流淚了,但我也交到了知心的好朋友,一個會關心我會愛我,幫助我,在我痛苦時會來安慰我的好朋友。

  初一:帶她滾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