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乘着風,坐着雲,踩着雨,回想着走過的日子,暮然回首,才發現時光早已逝去,可記憶中的日子,還在我腦海中停留。 

  --------題記 

  在那天,我看到的偶然一幕,讓我一生難忘,讓我很感動。 

  在偶然的一天早晨,我早早起來,到公園跑步,陽光很明媚,照在人身上,很舒服暖暖的。在陽光照射到樹陰的一個縫隙間,我看到了一個新奇的物體,停下腳步,跑到那棵樹下,定睛一看,哦,原來是一個蟲蛹,一種很奇怪的顏色,我知道了,那是鳳蝶的蛹,於是我乾脆不跑步了,觀看它。慢慢地,蛹出現了一個孔,很小很小。過了幾個小時,我見到裡面的鳳蝶掙扎想從小孔出來,因為孔很小,它很難從孔里出來,正想助它一臂之力,突然想起看過一個故事:有一個人無意中找到一個蝴蝶蛹。幾天後,他留意到蛹出現了一個小孔,他就停下來觀察它。他見到裡面的蝴蝶用它細小的身體掙扎從小孔出來。看來很久也沒有一些進度,小蝴蝶好像盡了最大努力也沒有辦法出來。這個人決定幫它一把,找來一雙剪刀將蛹開。蝴蝶這樣就很容易出來。可這蝴蝶的形態有一點特別,它的身體肥腫,翅膀又細又弱。這人繼續觀察蝴蝶,因為他相信翅膀會漸漸變大而它的身體會越來越小。可小蝴蝶只是托著肥腫的身體和細弱的翅膀,在地上爬著走,它永遠也不會飛行。因為它需要將身體里的體液壓進它的翅膀里。我沒有做這個愚蠢的人,只是在一旁觀看。 

它很聰明,它休息了一會,又繼續,孔已經很大了,足夠它鑽出,它用盡所有的力氣,爬了出來,在陽光照射下,它顯得很弱小,慢慢地它張開了那雙無力的翅膀,最後飛走了,留下在一旁吃驚的我。 

  哦,蛹化蝶,多麼讓人感動的過程啊,它憑着自己的努力,做到了。我為鳳蝶的執着感動,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困難,我們就像鳳蝶一樣,弱小無助,也許我們會求助他人,可我們堅信靠自己,一定能成功。在這個讓我感動的日子,我學會向鳳蝶學習,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