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模範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模範人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人許許多多,形形色色。善良的、活潑的、孝順的、勤勞的……給我印象最深的要屬我的媽媽了吧! 

  媽媽是個勤勞的人。一大早就出去買菜了,媽媽說早點去買,菜新鮮而且還便宜,說完就騎着車出去了。回來后又忙着去打開水,不一會兒,滴、滴~的聲音傳來,我知道那是媽媽回來了,趕緊去幫她把開水放好。媽媽也沒閑着,停好車就直奔廚房做飯去了。(我們家是做工程的,媽媽得在11點前做好飯)洗菜、切菜、做飯,一氣呵成。 

  媽媽很好學。中午吃完飯休息了一會兒,媽媽又纏着我教她做xls工作表了。要麼就是問我流程圖怎麼畫、或者word文檔里的表格怎麼合併單元格。有時候媽媽遇到不會寫的或者不認識的字總會來把它記下來問我,一股不弄懂誓不罷休的氣勢。

  媽媽也很孝順。買了什麼東西回家首先讓我給外公拿去,然後才會把剩下的給我們一家分着吃。外公聽力不好,很寂寞,媽媽偶爾會抽出時間聽他說話,減輕他的自卑感。 

  我愛我的媽媽,勤勞、好學又孝順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模範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模範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