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暖風陣陣,送來了初夏;蟬聲陣陣,伴隨着盛夏。又一個夏季來了,人生就如這夏天一樣,有好壞兩面。如果你認為它是繁花似錦的,那麼你就會得到無限的快樂;相反,如果你認為它是陰雲密布的,甚至是大雨傾盆的,那麼你的心情必然總是低調的。 

  樂、悲態度對人生 

  我曾經看過一個小故事:有個老太太整天垂頭喪氣、愁眉苦臉的。她的鄰居問她為什麼。她說她的兩個兒子分別賣布鞋和傘。每當晴天,賣傘的那個兒子生意不好;而每當雨天,賣布鞋的那個兒子生意就不好了。所以她每天都在為他們操心。鄰居隨即勸道:“您可以這樣想啊!晴天,賣鞋的兒子生意好;雨天,賣傘的兒子生意就好了。要樂觀些啊!” 

  果然,老太太從那以後總是面帶笑容,再也不為兩個兒子的生意發愁了。 

  把心胸放寬廣 

  有一個人十分樂觀,對別人總是十分寬容。當他聽到別人議論自己時,並沒有怒氣衝天,而是十分樂觀地對自己說:“我又找到了一種能夠讓別人喜歡我的方法。”當他不小心把黑墨水灑在新買的黑褲子上時,反而幽默輕鬆地說道:“幸好我穿的不是白褲子。”因此,他得到了許多別人所尋不到的快樂。 

  不同的態度,不同的人生 

  一個人只有這一輩子的時間,也只有這一場人生。人生如夢,像霧、像雨、又像風,讓人捉摸不定。怎樣對待、享受人生,權利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讓我們把人生想象成晴空萬里的吧,不要被陰沉的烏雲所充斥;讓我們把人生想象成潔白無暇的吧,不要被任何雜質所污染;讓我們把生活想象成碩果累累的吧,不要被一片荒蕪所佔據! 

  讓我們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人生吧,嘗試着去享受更多的樂趣!從現在起就善待人生,善待自己吧!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快樂、更充實、更不一般!

您正在瀏覽: 善待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