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風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風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如風,十幾年的時光隨風悄然飄散。遇見你的時候,我圍襲在你的周圍,沒有來得及把你帶走。沒有方向,吹着的卻全部是你的氣息。 

  我的名字是風,偶遇你在一個夜風柔媚的楊柳河堤。你如太息一般,帶着恬靜的風。我浮想聯翩,你走近我的身旁,醉人的身影,留下一副沁人心扉的畫卷,一襲白色的裙染着撒下的月光,輕盈的腳步,淙淙流水清晰可聽。你掠過我的身旁,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可我知道我會和你再次相見。我是風,漫天滿地的走,終會再次拂起你的清香。 

  再次見你的時候,風已經吹過仲夏,煩躁的熱氣,蟲鳴四野,我站在我的閣樓。風,明天又要走,不知道是要逃避,還是要藉著這次出差去尋找你露水般的清涼。 

  在那交流會上,我又遇見了你。你秀髮半掩面,淡然的笑,幽雅的身姿。我的內心猶如風吹花瓣飄滿天。我沒有愕然和驚慌,你沒有故作的矜恃,好像我們已經約定,猶如這是必須而急迫的相見。是彼此內心的相通?是彼此默然的思念?還是因為我是風,你是今晚散落的花瓣,註定在我的夢裡舞弄輕影。也許吧,往事如風,相憶似夢,你告訴我為什麼你會遇上名字是風的我“每個季節都有風的存在,不然你不會有這麼一個名字。於夢中,你帶着一抹彩雲,換醒了流浪在歲月的忘卻。 

  秋風飄落的時候,我看着一對情侶,我相信此刻是躺在回憶的旋渦中,任思絮在回憶里飄揚,而飄揚着沒有表露的愛戀。月光如水,織成相思的綢帶,你彷彿是從畫中走下來的精靈。我看見你迎風而立,我側目相望你的白衣長發飄揚。流浪的風中,吹散了我青澀思念。你的轉身,我急忙尋找你的方向。 

  多次和你相遇,我和你無視飛鳥的悲傷,不理會梧桐雨的嘆息,依然走在有風的夜裡,傾談流水生命。那心底的話語,始終如沉默的風沒有訴說,只是在彼此內心深處兩手緊緊相牽。我像風,迴旋在你周圍所有的世界。 

  風沒有停息的方向,我是偶然寄身於這座本來與我無關卻又無法忘卻的城市。飄飄洒洒的風,吹着你如花的香氣,我開始背起裝着你滿盈的行囊遠行,和你揮灑的日子交織在一起。你的飄然長發,飄散在風中,塗抹着淡淡的憂傷。我聽到你內心的聲音“你是風,總要尋找你方向。我是一朵散落在夜空的花,風包圍我的全部,我就在你的心中。” 

 風永遠屬於我,沒有方向,漫天滿地地走。我想,風是有記憶的,在寂寞的夜裡,我總輕輕吹拂着你眼角的露珠。無論走到哪裡,我都會帶着你的香氣。在我記憶的風中,依偎着你夜裡風中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在風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風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