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關愛之心,那麼世界變得更美好,出處會洋溢着愛的光芒。 

  每個星期天,我都騎自行車去上課,途中需要穿過一個隧道,然後要爬一個很陡很長的坡,今天,我又要去上課了,可天空偏偏不做美,狂風呼嘯,還下着小雪,路上的行人都是低着頭。爬坡的時候,我也低着頭,有許多行人見風力太大就推着走,我可不想遲到,只能把自己的頭壓得低低的,風越刮越大,它好像一隻“大手”,使勁地向後推我,阻止我前進。我竭盡全力地蹬着,希望能擺脫“大手”的控制。突然,車速快了許多,我下意識地回頭一看後面,發現了一位滿頭銀髮的老爺爺推着我的車,斗大的汗珠從她的額頭上流了下來,看他的樣子並不輕鬆,他發現我正回頭看,向我微微一笑,頓時我心裡暖融融的。我也來不及向老爺爺道謝,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前蹬,終於過了坡。我放慢了速度,這才仔細打量這位可敬的老爺爺,他年過半百,滿頭銀髮,一張慈祥的臉,上翹的嘴角總是帶着微笑,讓你感到和藹可親。我連忙向他道謝,可是老爺爺只是對我笑笑說:“我還要接小孫子去上課,我先走了。”他加速前進,消失在風雪中。 

  風還在撒野似的狂吼,雪還在淅淅瀝瀝低下着,我再也敢覺不到風和雪給我帶來的困難,反而更感謝它讓我結識了這樣一位慈祥的老爺爺。回想着他的微笑,傳遞着他帶給我的溫暖,讓我感到一股使不完的力量再不斷的湧起,我蹬上車,冒着風雪朝着我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