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告訴了我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喜有悲,有離有合,有得有失,有成有敗。人要經得起打擊,那樣才是真正的強者。

  一年一度的跳長繩比賽,又舉辦了,我被選為了參賽選手,心中一陣興奮。可是誰知道這興奮之感沒有持續多久就消失了。

  苦

  原來是因為,體育課的自由活動時間被長繩所佔用;課間娛樂被長繩佔用;放學后還得留下來練習。每天都跳得大汗淋漓。啊,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參加了,真是的,原來還以為很快樂的呢!

  辣

  終於比賽開始了,“3,2,1……”只聽裁判一聲槍響,我們一個接一個拚命地跳着,旁邊計時的同學,默默地喊着“1,2,……,100,……”我們跳得滿頭大汗,但是為了班級的榮譽,我們還是堅持着。看到別的班同學跳得與我們不相上下,我們有些擔心了。“停!”我們都停止了。看到計時的同學將我們跳得個數上報上去,十分焦急。

  甜

  “現在我宣布,第三名是3班,第二名是6班,第一名是……”裁判宣佈道。我們搖了搖頭,因為我們想,第一名一定不可能是我們的!“2班!”“什麼?”我們異口同聲地問道。頓了一下后,我們高興地擁抱在一起,大聲地歡呼着。

  我們這幾天的辛苦沒有白費,終於得到成果了!

  生活告訴我,人生就像一杯用冷水沖的果汁,最上面沒有一絲甜味,甚至還帶着苦澀,然後,你會慢慢地發現,那杯水越來越甜,最後的一口,也就是最甜的一口,這就叫“苦盡甘來”吧。

  文來中學初一:chocolate莉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