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寫給自已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寫給自已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嶄新的2010年即將到來,我們帶着歡聲笑語向2009年揮手。新的一年新氣象,懷着對自己的期盼,我給自己寫了如下一封信。 

贈自己: 

  親愛的,我知道2009年對你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你一定經歷了許多困難挫折。好吧,讓我猜猜,是成績不優秀,是朋友相處不融洽,還是自己預定的目標沒有實現?這些我不管,看愁眉苦臉的你多醜,我要看到你的笑,無所畏陽光燦爛的笑,就算遇上再大困難,答應我帶着微笑面對。 

  快樂愉悅的心情要保持,但是適當的壓力還是要有的。哼,不要以為新的一年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就讓我來開導開導你吧! 

  新的一年,你又長大了一歲。你的所做所為應該與年齡相符,拿出十三歲的言語儀錶,擺出十三歲的態度心境,展現出十三歲少女的風采。自信如你,成功如你,瀟洒如你,你應該成為,也必需成為最棒的。 

  新的一年,你把你的夢想忘掉了嗎?是哪個少女曾誓言旦旦地說要讀哈佛大學?既然有了夢想,就要懷揣着夢想堅定、勇敢地一路走下去。夢想是動力,而你是一台需要動力的機器,有了動力,你將飛快地運轉,成為最精準的機器。現在就揚帆起航吧,我在勝利的終點等着你,等着你意氣風發到來的一天! 

  自已敬祝你成功 

  放下筆,我起身站在窗前,新年的計劃已在我心中成形,我會一直沿着成功的路走下去,直到終點。想到這兒,我不禁大喊一聲:“成功,在未來等我!”

您正在瀏覽: 2010,寫給自已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寫給自已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