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是沉默的金子”我覺得這個說法很好,因為從自己父親的各個舉止來看都不得不讓人肯定他是沉默的金子。

  我的父親是位長期奔波在外的商人,他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多大的挫折從來都不跟我們提起,或許他覺得我們幫不上什麼忙說了還不如不說、或許他是怕我們擔心,總之,他總是默默地藏在心裡一個人承受。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位非常堅強、偉大的父親,他很少在我們面前流淚,一次偶然,讓我看見了他在屋裡一個人偷偷的流淚,從父親的神情中我體會到了他的苦、他的痛、他這些年的辛酸勞累。本想過去勸阻、安慰父親,卻哽咽的說不出話來,自己也跟着父親哭了起來。我悄悄地離開了,並沒有說什麼,或許父親哭出來會好受些。

  後來,才聽說父親為了一樁生意差點丟了性命。那樁生意對他影響很大,那樁生意後父親流落街頭,飢餓逼迫着他,他甚至想去乞討、想去偷別人的麵包吃。最後,連死的念頭都有了,他站在馬路中間等着厄運的來臨,一位好心的人救了他。父親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行業中,他勇敢的站了起來,為我們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因此,不管父親有哪樣的缺陷、也不管父親在哪方面對我們照顧的不周,我都不會抱怨的,因為我知道父親是用心疼愛我們的。

  中心學校初一:寫出心聲

您正在瀏覽: 2010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