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年的第二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二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如果你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一定會告訴你我喜歡冬季。因為我喜歡冬天的雪。雪象徵著:潔白無暇,一個人的心靈像雪一樣的美好。那麼猶如天使一般的令人喜愛。

  說到這是2010年的第二場雪,不禁讓我想到了刀郎的歌《2002年的第一場雪》。歌詞中說:“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得更晚一些,停靠在八樓的二路汽車”。但是2010年的第一場雪與2002年的截然不同,她來的比平常都早,並且像風吹柳絮一樣飛舞在天津的大街小巷。各家都在門旁都做了一個代表性標誌“雪人”。

  不過,雪也有不好的一面。例如:今年的雪下得比較大,有一尺高,人們都無法出門,而像我們這二十一世紀新時代的學生,祖國未來的花朵,卻因為大雪而無法上學,是不是太可惜!而時間老人也似乎在和我們開玩笑,任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時候的我們多麼討厭這場雪,即使他是那麼的潔白無暇,漂亮。有時候,他也為種植大棚的人帶來一定的災害。讓一些父母失去兒女,妻子(丈夫)失去丈夫(妻子),兒女失去母愛(父愛)等。

  所以說,雪姑娘變化無常,無人能測。

  劉家頂中學七年級 楊建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二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二場雪 暫無評論